染月

双喜(ABO)第十九集见家长

1喜猫猫慢慢的睁开眼,看着还没醒的喜羊羊,喜猫猫亲了一下喜羊羊的脸说:喜儿,你先睡着我去给你做饭。

喜羊羊软软的说:好~

喜猫猫起身掀开被子下床穿上拖鞋,站起身走进了卫生间洗漱。

喜猫猫洗漱完从卫生间出来,走到床头柜拿起手机走到门口打开门出去了。


喜猫猫走到餐厅把手机放到餐桌上,转过身走进了厨房开始做饭。

喜羊羊睁开眼伸了一个懒腰,喜羊羊起身用手揉了揉眼睛掀开被子下床穿上拖鞋站起身走进了卫生间洗漱,喜羊羊洗漱完从卫生间出来走到床边垫被子。


喜羊羊垫好被子坐在床边,上床拿起手机玩起了手机。

羽清念拿着手机打开门走出了房间,羽清念走到客厅走到茶几把手机放到茶几上走到了厨房帮喜猫猫做饭。

喜猫猫把饭菜从厨房拿出来放到餐桌上,羽清念把碗筷从厨房拿出来放到餐桌上,喜猫猫转过身走到房间门口说:喜儿,出来吃饭了。


2喜羊羊听见喜猫猫的话说:好,猫猫。

说完喜羊羊手机媳屏下床穿上拖鞋站起身,走出了房间走到餐厅找了个位置坐下。

喜猫猫走到喜羊羊对面坐下,羽清念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和喜羊羊和喜猫猫一起吃早餐。

羽清念和喜猫猫喜羊羊吃完早餐,羽清念站起身把碗筷和碟子拿起来走进了厨房开始清洗。


喜羊羊和喜猫猫拿起手机,站起身和喜羊羊走到客厅沙发坐下。

羽清念从厨房出来听见有人敲门走到玄关处,羽清念打开门看见两个长得非常好看的人。

羽清念开心的说:爸爸妈妈,你们怎么来啦!

江雪和司清夜抬起手摸了摸羽猫猫的头笑着说:自然是来看看我们的宝贝啦,听说猫猫回国了是吗?羽儿


羽清念笑着说:嗯嗯,是的爸爸妈妈哥哥回来了。

江雪笑着说:回来了就好,我们进去吧羽儿。

羽清念尴尬的笑了一下说:瞧我开心的,都忘了爸爸妈妈还在外面能赶紧进来吧。

说完羽清念让开让江雪和司清夜进了家门,把门关上了羽清念打开鞋柜拿出两双拖鞋放到地上。


3江雪和司清夜换上拖鞋把鞋子放进鞋柜里把柜门关上,江雪和司清夜和羽清念走到客厅。

喜猫猫看到羽清念后面的两个人惊讶的说:爸爸妈妈,你们怎么来了。


江雪鼓了鼓嘴巴手叉着腰说:怎么?不欢迎我吗?

喜猫猫笑着说:怎么可能啊?妈妈我怎么会不欢迎你,我可想你们了呢。

江雪看着喜猫猫旁边的人笑着说:这个小男孩长得可真好看,这是谁啊?猫猫。

喜猫猫拉起喜羊羊对着江雪和司清夜说:爸妈,这是喜羊羊,是我的男朋友。

江雪笑了一下说:挺好长得不错,我很喜欢猫猫啊你可要好好对待他啊。


喜猫猫笑着说:自然的,妈妈。

司清夜也说:对啊,猫猫你可要听你妈妈的话,对喜羊羊好点。

喜猫猫笑了一下说:爸爸妈妈放心吧,我会对喜儿好的。

喜羊羊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江雪走到喜羊羊面前拉着喜羊羊的手笑着说:你好啊~喜羊羊我是猫猫的妈妈江雪~


4喜羊羊才反应过来说:你…你好阿姨我是喜羊羊。

江雪不满的撇了撇嘴巴说:我有这么老吗?你和猫猫一样就我妈吧不许拒绝,喜儿我以后可以这么叫你吗?

喜羊羊惊讶了一下说:可以的,妈…

江雪开心的说:这才对嘛,喜儿你以后就这么叫我。

喜羊羊嗯了一声,说完江雪拉着喜羊羊坐下了,喜猫猫也坐下羽清念对着司清夜笑着说:爸爸,你坐下休息吧,我去倒水。


司清夜笑着说:那,辛苦宝贝了。

羽清念笑了一下说:不辛苦的爸爸。

说完羽清念走进厨房倒水,羽清念把水从厨房里拿出来走到客厅放到茶几上抬头看见江雪和司清夜的目光都在自己身上疑惑的问说:妈妈爸爸,怎么了吗?我有不对劲的地方吗?


江雪和司清夜站起身走到羽清念面前说:亲爱的宝贝啊,来我们进你房间再说。

羽清念疑惑更深了说:行,爸爸妈妈。

说完羽清念带着江雪和司清夜走进,自己房间把门关上没看见喜猫猫看好戏的表情。

羽清念走到房间看着江雪和司清夜说:爸爸妈妈,怎么了。


5江雪对着羽清念说:宝贝,听你哥说你也谈恋爱了是吗?

羽清念笑了一下说:嗯是的爸爸妈妈,她很好我很喜欢她。

江雪和司清夜笑了一下说:宝贝,你回来可要带回来让我们看一看这个女孩子。


羽念笑着说:我回来,把遥遥带回来给你们看看。

江雪开心的说:好宝贝,你哥跟喜儿在一起有段时间了吧,怎么没去卖戒指啊?也该订婚了我回去就开始准备。

羽清念懵了司清夜刚想说话,江雪打断司清夜笑着说:就这么定了,我回去就去准备,宝贝你也催促催促让你哥和喜儿赶紧去卖戒指。

羽清念回过神说:啊哦哦,好的妈妈放心吧包在我身上。


江雪笑着说:宝贝,我希望下次我来的时候喜儿和猫猫手指上有戒指。

羽清念笑了一下说:放心吧妈妈,包在我身上。

说完江雪走到门口打开门出去了,羽清念和司清夜也走出房间。

喜猫猫看见江雪出来了还带着,意味不明的笑看着自己心里咯噔一下。

江雪笑着说:哎呀~我们今天一起出去玩吧~随便午饭也在外面解决了~


6羽清念笑了一下说:好,我觉得可以妈妈我去换一身衣服。

江雪点了点头笑着说:好,去吧宝贝。

说完羽清念转过身走进了房间把门关上,换衣服了喜猫猫笑了一下说:可以,那我和喜儿也回房间换衣服。

说完喜猫猫拉着喜羊羊站起身走进房间,把门关上了换起了衣服。


江雪和司清夜走到沙发坐下,羽清念换完衣服打开门从房间出来对着江雪和司清夜笑着说:爸爸妈妈,我这身衣服好看吗?江雪和司清夜看了看羽清念的衣服笑了一下说:非常好看,宝贝。

喜猫猫和喜羊羊打开门出来了,喜猫猫笑着说:我们走吧。


羽清念和江雪司清夜说:好,我们出发吧。

说完江雪和司清夜站起身,羽清念和喜猫猫喜羊羊走到茶几拿起手机和江雪司清夜走到玄关换鞋子。

羽清念和喜羊羊喜猫猫,江雪司清夜换完鞋子,羽清念拿起钥匙放到口袋里手机也放到口袋里打开门和江雪司清夜,喜猫猫喜羊羊出了家门把门关上。


7大家一起走到了电梯间,羽清念按了一下电梯过了会电梯到了羽清念和喜羊羊喜猫猫,江雪司清夜上了电梯司清夜按了F1电梯门关上启动了等了会电梯到了,大家下了电梯走到车面前打开门上了车。

司清夜系好安全带启动车开出了地下车库。

(传送门)

司清夜把车停好对着大家说:到了,我们下车吧。

江雪点了点头,大家打开车门下了车把门关上了,司清夜把车熄火拿起车钥匙打开门下了车把门关上了。

大家一起走进了电梯间,羽清念按了一下电梯过了会电梯到了大家上了电梯。


羽清念按了4楼电梯门关上启动了过了会电梯到了,大家下了电梯羽清念走到江雪旁边挽起江雪的手开始逛起了商场。

羽清念和江雪逛着商场看见一个非常熟悉的人,那个人也看见了羽清念走到羽清念面前惊讶的说:阿姨好,羽儿,好巧啊!


羽清念笑着说:确实好巧啊,雪柠。

江雪看着沈雪柠笑了一下说:你是柠柠,没想到你变化这么大,还是这么好看。

沈雪柠笑着说:谢谢阿姨的夸奖,阿姨越来越年轻了。

江雪开心的说:柠柠要跟阿姨一起逛逛吗?


8沈雪柠笑了一下说:好那,谢谢阿姨。

江雪笑着说:柠柠,跟阿姨还客气什么。

说完江雪走到沈雪柠面前凑在耳朵旁边小声的说:柠柠,我准备让猫猫给喜儿买个戒指你帮阿姨看看呗。

沈雪柠心想:这进度,真快啊!是不是再过几天就要结婚了啊?这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沈雪柠对着江雪笑着说:没问题的阿姨,包在我身上我保证会挑一个特别好看的戒指,羽儿我们走吧。

羽清念笑了一下说:哦哦好的,雪柠。

说完沈雪柠和江雪羽清念一起走进一家卖钻戒的店,喜猫猫带着喜羊羊司清夜跟着走了进去。

喜羊羊走到放戒指的柜子看了看用把手放在一个戒指的上面心想:嗯…这个还不错挺好看亮晶晶的,现在就开始买戒指会不会太早了啊?


喜猫猫看见喜羊羊在低下头看着一个戒指,喜猫猫走到喜羊羊后面头放在喜羊羊耳朵旁边笑着说:喜欢吗?喜儿~

喜羊羊惊了一下脸有些发烫轻轻嗯了一声说:这个戒指好好看亮晶晶的,我喜欢猫猫。

喜猫猫抬头看了看喜羊羊手下面的戒指,喜猫猫对着店员笑了一下说:麻烦帮我拿一下,谢谢。


9店员看着喜猫猫笑着说:好,没问题的顾客。

说完店员把喜羊羊手下面的戒指拿了出来放在,柜子上对着喜猫猫笑着说:拿出来了,顾客。

喜猫猫拿起戒指看了看说:嗯~挺好看的,喜儿你试一试吗?

喜羊羊小声的对着喜猫猫说:这,太早了些吧猫猫。


喜猫猫笑了一下也小声的说:不早了,喜儿你愿意嫁给我吗?

喜羊羊脸红了小声的说:愿意~

喜猫猫笑了一下继续小声的说:愿意就好~喜儿这个戒指好看吗?

说完喜猫猫给喜羊羊带上戒指,喜羊羊看着戒指轻轻笑了一下说:好看特别好看,我很喜欢猫猫。


喜猫猫也让店员拿了一个给喜羊羊一样的戒指,带在了自己手上,跟喜羊羊十指相扣笑着小声对着喜羊羊说:好了~就这个吧~你说呢喜儿?

喜羊羊轻笑了一下小声的说:嗯~好猫猫~

说完喜猫猫对着店员说:就这个了,多少钱。

说完店员带着喜猫猫去结账,羽清念和江雪沈雪柠对视露出姨母笑很快就恢复正常走到司清夜旁边等着喜羊羊和喜猫猫。


10喜猫猫结完帐走到喜羊羊面前说:走吧,喜儿。

喜羊羊转过身看着喜猫猫笑了一下说:好,走吧猫猫。

说完喜猫猫拉起喜羊羊的手走到羽清念江雪,沈雪柠司清夜面前说:妈妈,你们买完了吗?

江雪笑了一下说:买完了,我们走去吃饭吧。


沈雪柠歉意的说:不好意思,阿姨我有事要先走了拜拜下次我去羽儿家的时候再跟你聊。

江雪笑着说:柠柠,你有事就去忙吧,好那下次你来羽儿家的时候我们再聊。

沈雪柠笑着说:好,我先走了阿姨拜拜。

说完沈雪柠就走了,江雪笑了一下说:走吧,我们去吃饭吧。


说完羽清念江雪,喜猫猫喜羊羊司清夜走出了店铺找了一家饭馆走进去找了个位置坐下开始点菜,服务员拿着菜单走了等了会菜上来了,江雪羽清念,喜羊羊喜猫猫司清夜吃起了饭,羽清念江雪,喜猫猫喜羊羊司清夜吃完饭。

司清夜笑了一下说:我去结账。

说完司清夜站起身就去结账了,江雪和羽清念聊着天司清夜结完帐回来对着大家说:结完帐了,我们走吧。


11江雪笑了一下说:嗯,走吧。

说完喜羊羊喜猫猫和羽清念江雪站起身,一起走出了饭馆又逛了会走到电梯间,羽清念按了一下电梯等了会电梯来了,大家上了电梯司清夜按了F1电梯门关上启动了过了会电梯到了F1,电梯门开了大家下了电梯走到车面前打开门上了车。

司清夜启动车把车快出了地下车库。

(传送门)


司清夜把车停好对着喜羊羊喜猫猫,羽清念笑了一下说:你们回去吧,我和你们妈妈回家了拜拜。

江雪笑着说:拜拜~宝贝们~

羽清念喜羊羊和喜猫猫说:拜拜,妈妈。

说完羽清念打开车门和喜羊羊喜猫猫,下了车把门关上了。


羽清念和喜羊羊喜猫猫走到电梯间,喜猫猫按了一下电梯过了会电梯来了喜羊羊喜猫猫和羽清念上了电梯。

羽清念按了15楼电梯门关上启动了过了会电梯到了,羽清念和喜羊羊喜猫猫下了电梯走到家门口。

羽清念拿出钥匙打开门和喜羊羊喜猫猫进去了,把门关上了羽清念和喜猫猫喜羊羊换上拖鞋,羽清念把钥匙放到柜子上和喜羊羊喜猫猫走到沙发坐下休息。


12羽清念坐在沙发上发了会呆对着喜羊羊喜猫猫说:哥阿喜,我回房间了休息了。

喜羊羊喜猫猫说:好,休息休息吧羽儿。

说完羽清念站起身走进了房间把门关上了,羽猫猫走到衣柜打开拿出睡衣把门关上了走进浴室把门关上开始洗澡。

羽清念洗完澡打开门拿着手机走了出来,走到梳妆台坐下开始护肤。


羽清念护肤完拿起手机站起身走到床边坐下,上床躺在床上玩着手机。

喜羊羊今天的这一天仿佛在做梦一样,今天嫁人了嫁给了自己喜欢的人喜猫猫,喜羊羊待在喜猫猫的怀里清新的薄荷味的扑面而来很舒服,今天又那么累让人忍不住的犯困。

喜羊羊越来越困慢慢闭上眼睛,在喜猫猫的怀里安稳的睡着了。


喜猫猫看着在自己怀里睡着的喜羊羊笑了笑,喜猫猫轻轻抱起来喜羊羊走进房间轻轻放到床上。

喜猫猫把喜羊羊放好,把喜羊羊手机拿出来充上电放在床头柜上。

喜猫猫从裤口袋把自己手机拿出来充上电,放到床头柜上喜猫猫看着在床上熟睡的喜羊羊,喜猫猫帮喜羊羊盖上被子站起身走出了房间走进厨房洗蓝莓。


13喜猫猫拿着蓝莓走到羽清念的房间,抬起手敲了敲门房间里的羽清念说:进来吧,哥。

喜猫猫听见羽清念说的打开门进去了把门关上,喜猫猫走到床头柜把蓝莓放到床头柜上走到懒人沙发坐下。

羽清念坐起身拿了个蓝莓吃掉了说:挺好吃的,你要来一个吗?哥

喜猫猫轻轻笑了一下说:不了你吃吧,好吃就多吃点羽儿。


羽清念哦了一声拿起蓝莓碗吃了起来,喜猫猫看着一口一口吃着蓝莓的羽清念轻笑了一下。

羽清念吃完蓝莓把碗放到床头柜上,羽清念对着喜猫猫说:哥,你是有什么事吗?

喜猫猫面上沉重的说:羽儿,你说最近会不会有事发生啊?

羽清念拿起一张纸擦了擦手扔进了垃圾桶,抱着大熊玩偶想了一下说:哥,你怎么会这么问啊?


喜猫猫说:我感觉最近可能会有事发生还是和喜儿有关的,羽儿你看看最近是不是会有事发生。

羽清念笑了一下说:好,我看看哥。

羽清念看完把星语收回去,对着喜猫猫说:嗯…哥最近会有事发生,对别人可能不会有什么变化,但是对我们可是大事。


14喜猫猫看着羽清念沉默不语,羽清念对着喜猫猫安慰道说:哈哈,也许是我的星语不准了呢?哥你别往心里去,哥你没事吧?

喜猫猫看着羽清念微微泛红的眼角心想:羽儿眼角泛红这明明是刚哭过,星语又怎么可能会坏,不会真的跟喜儿有关吧?我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但是我觉得不可能是什么小事。

喜猫猫对着羽清念说:没事羽儿。

说完喜猫猫站起身走到床头柜拿起碗,对着羽清念说:我回房间了,羽儿。


说完喜猫猫走到门口打开门出去了把门关上,喜猫猫走到茶几拿起两个杯子走进了厨房放到应该放的位置。

喜猫猫走出厨房走进自己房间走到床边坐下,喜猫猫看着还没睡醒的喜羊羊。

羽清念心想:这应该,不会发生的吧?星语不会有出错的时候喜儿会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别乱想了。

羽清念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把水杯放到床头柜上羽清念抱着大熊。


喜羊羊慢慢的睁开眼用手揉了揉眼睛,打了一个哈欠喜猫猫转过头看见喜羊羊醒了说:要喝水吗?喜儿。

喜羊羊轻轻点了一下头说:要的,猫猫。

喜猫猫把杯子拿起递给喜羊羊,喜羊羊坐起身接过杯子打开盖子喝了一口盖好放到床头柜上。

喜羊羊对着喜猫猫说:我们出去吧,猫猫。

喜猫猫对着喜羊羊笑了一下说:好,那走吧。


15说完喜羊羊掀开被子下床穿上拖鞋,喜羊羊拉着喜猫猫的手站起身走出了房间走到沙发坐下。

喜猫猫对着喜羊羊说:喜儿,我去做晚餐。

喜羊羊说:嗯嗯好~猫猫~

说完喜猫猫站起身走到厨房开始做起了晚餐,羽猫猫打开房门走了出来走到沙发旁边坐下和喜羊羊看起了电视。

喜猫猫把饭菜和碗筷从厨房拿出来放到餐桌上。

喜猫猫对着喜羊羊羽清念说:吃饭了,喜儿羽儿。

喜羊羊羽清念说:知道啦,哥猫猫。

说完喜羊羊拿起遥控器按了一下放到茶几上,站起身和羽清念走到餐厅找了个位置坐下。


羽清念和喜羊羊喜猫猫一起吃起了晚饭,羽清念和喜猫猫喜羊羊吃完饭。

羽清念站起身拿起碗筷和碟子,走进厨房开始清洗喜羊羊和喜猫猫站起身走到沙发坐下。

喜羊羊拿起遥控器按了一下放到茶几上,喜羊羊和喜猫猫看起了电视。

羽清念从厨房走出来走到沙发坐下,羽清念拿起自己的水杯打开喝了一口喝完把盖好放到茶几上。


羽清念和喜猫猫喜羊羊看了好长时间的电视,羽清念看了一下表对着喜羊羊喜猫猫说:哥阿喜,我回房间睡觉了晚安啦。

喜羊羊和喜猫猫说:晚安,羽儿。

说完羽清念站起身走进了房间把门关上了,羽清念走到床边坐下上床抱起大熊玩偶。

喜猫猫和喜羊羊又看了一会电视,喜猫猫对着喜羊羊说:喜儿,明天再看吧今天太晚了我们回房睡觉吧。

喜羊羊对着喜猫猫说:好,猫猫。


16说完喜羊羊拿起遥控器按了一下放到茶几上,喜羊羊和喜猫猫站起身走进了房间把门关上了。

喜猫猫和喜羊羊走到床边坐下,喜羊羊上床躺下盖好被子。

喜猫猫上床躺好盖好被子,双手搂着喜羊羊的腰闭上眼睛慢慢的睡着了。羽清念抱着大熊玩偶躺下盖好被子,羽清念闭上眼睛慢慢的睡着了。


作者说:我来更新啦,让大家久等了。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