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月

双喜(ABO)第二十集工作


1羽清念睁开眼坐起身用手揉了揉眼睛,羽清念掀开被子下床穿上拖鞋在站起身走进卫生间洗漱。

羽清念从卫生间出来走到衣柜打开门,拿出一件运动装把门关上了。

羽清念换上运动装把换下来的睡衣,拿起睡衣走进卫生间把睡衣放到洗衣机里面。


羽清念从卫生间出来走到床头柜,拿起手机和耳机走到门口打开门走出了房间,羽清念走到玄关打开柜门拿出运动鞋换上。

羽清念把柜门关上站起身拿起钥匙,羽清念戴上耳机找了一首歌听打开门出去把门关上跑步去了。

喜猫猫听见门关的声音睁开眼,喜猫猫心想:羽儿,去跑步了。


喜猫猫看着还在睡的喜羊羊,喜猫猫亲了喜羊羊一下起身掀开被子下床穿上拖鞋站起身走进卫生间洗漱。

喜猫猫洗漱完从卫生间出来看见喜羊羊醒了,喜猫猫对着喜羊羊说:喜儿,我去做饭了。

喜羊羊对着喜猫猫笑了一下说:嗯嗯~好


2说完喜猫猫走到床头柜拿起手机走到门口打开,走出了房间走到餐厅把手机放到餐桌上,喜猫猫走进了厨房开始做起了饭。

喜羊羊洗漱完从卫生间出来走到床头柜,拿起手机走到出了房间走到沙发坐下把手机放到茶几上。

羽清念打开门进去了把门关上了,羽清念把钥匙放到柜子上换上拖鞋打开柜门把运动鞋放进去把柜门关上。


羽清念摘下耳机放进小盒子里盖好,羽清念走到客厅对着喜羊羊笑了一下说:阿喜,早安。

喜羊羊也笑了一下说:羽儿你也是,早安。

说完羽清念走到沙发坐下把手机,拿出来放到茶几上羽清念看着自己身上都是运动完的汗水对着喜羊羊说:阿喜,我跑完步回来都是汗我回房间洗个澡你和哥先吃吧不用等我。


喜羊羊对着羽清念说:哦哦好,羽儿。

羽清念拿起成耳机的小盒子,站起身走进了房间把门关上了走到床头柜把成耳机的小盒子放到床头柜上。

羽清念走到衣柜打开门拿出一件睡衣把门关上,羽清念拿着睡衣走进了浴室把门关上开始洗澡。


3喜猫猫把饭菜和碗筷从厨房拿出来放到餐桌上,喜猫猫对着喜羊羊说:喜儿来吃饭了,羽儿还没回来吗?喜儿

喜羊羊站起身走到餐厅找了个位置对着喜猫猫说:羽儿说她跑完步都是汗,去洗个澡让我们先吃猫猫。

喜猫猫坐在位置上对着喜羊羊说:好,知道了喜儿那我们先吃吧。


说完喜羊羊和喜猫猫吃起了饭,喜猫猫和喜羊羊吃完饭站起身拿起自己的碗筷和喜羊羊的走到厨房开始清洗。

羽清念打开门从浴室里出来,羽清念走到梳妆台坐下开始护肤,羽清念护肤完站起身走到门口打开门进去了。

羽清念走到沙发坐下,拿起水杯打开喝了一口喝完羽清念盖好盖子放到茶几上。


喜羊羊看见羽清念出来了说:羽儿,过来吃饭吧。

羽清念对着喜羊羊说:好,阿喜。

说完羽清念站起身走到餐厅,找了个位置开始吃起了饭。

喜猫猫从厨房出来走到位置坐下,喜羊羊站起身走到沙发坐下。

羽清念吃完饭站起身拿起自己的碗筷,走进厨房开始清洗。


4羽清念从厨房出来手上拿着橙汁,喜猫猫对着羽清念说:羽儿,我有事要出去,你和喜儿在家吧。

羽清念笑了一下说:知道啦,哥要是有事你就去忙吧,我会照顾好自己和阿喜的。

说完喜猫猫站起身走进了房间把门关上换衣服,羽清念走到沙发坐下把橙汁放到茶几上。


喜猫猫打开门出来了走到餐厅拿起手机,走到玄关处一边换鞋子一边对着喜羊羊和羽清念说:我出去了,喜儿羽儿。

羽清念和喜羊羊说:好。说完喜猫猫拿起钥匙打开门进去把门关上了,羽清念拿起遥控器按了一下打开电视,羽清念和喜羊羊看起了电视。

(作者说:猫猫的工作是杀手哦。)


羽清念和喜羊羊看了好长时间的电视,羽清念拿起橙汁打开喝了一口喝完把盖子盖好放到茶几上。

喜羊羊双手抱着抱枕靠在沙发上,羽清念对着喜羊羊说:阿喜,快到中午了我们是自己做饭还是点外卖。喜羊羊对着羽清念说:点外卖吧,羽儿。

羽清念对着喜羊羊说:行,阿喜我这就点外卖。


5说完羽清念拿起手机点起了外卖,羽清念点完外卖把手机放到茶几上对着喜羊羊说:阿喜,外卖我点完了。

喜羊羊对着羽清念说:嗯嗯,好羽儿。

说完羽清念和喜羊羊看了一会电视,羽清念听见敲门声站起身走到玄关处打开门看见外卖员把外卖递给羽清念说:顾客,你的外卖。


羽清念接过外卖对着外卖员笑着说:谢谢,辛苦了。

说完羽清念把门关上走到餐厅对着喜羊羊说:阿喜,来吃饭吧。

喜羊羊把抱枕放到沙发上说:好,羽儿。

说完喜羊羊站起身走到餐厅找了个位置坐下,羽清念把外卖拿出来放到餐桌上坐下和喜羊羊吃起了饭。


喜羊羊和羽清念吃完午饭,羽清念和喜羊羊站起身收拾着餐桌。

羽清念和喜羊羊收拾完餐桌,羽清念把垃圾扔到垃圾桶,羽清念和喜羊羊走到沙发坐下看起了电视。

羽清念和喜羊羊看了好长时间的电视,喜羊羊听见开门和关门声站起身走到玄关外看见喜猫猫。


6喜羊羊看见喜猫猫衣服上和脸上的血,喜羊羊本来还开心的表情变成了惊讶担心的说:猫猫,你怎么了?受伤了吗?严不严重啊?

喜猫猫对着喜羊羊轻轻笑了一下说:没事的,喜儿我没受伤别担心。

说完喜猫猫把钥匙放到柜子上换上拖鞋,喜猫猫打开柜门把鞋子放进去把柜门关上和喜羊羊走到客厅。


羽清念听见喜羊羊说的到没有什么变化,到是早就习以为常了。

羽清念对着喜猫猫说:哥,你要不先回房间洗个澡换一身衣服再说别的事?

喜猫猫对着喜羊羊和羽清念说:羽儿,喜儿我先回房间了。

说完喜猫猫走到房间进去了把门关上,喜猫猫把手机拿出来放到床上走到衣柜打开拿出一身睡衣把门关上,走进浴室把门关上开始洗澡。


喜羊羊走到沙发坐下对着羽清念说:羽儿,猫猫这是怎么了啊?

羽清念拿起橙汁打开喝了一口说:嗯?阿喜什么怎么了啊?

喜羊羊对着羽清念说:羽儿就是,猫猫衣服上和脸上怎么会有血啊?

羽清念喝完把盖子盖好放到茶几上说:没事的,阿喜这是别人的血不是哥的所以别担心。


7喜羊羊还想说什么被羽清念打断说:阿喜,你肯定想问我哥是干什么的对吧?哥是一名杀手。

喜羊羊对着羽清念担心的说:那,猫猫会不会有危险啊?羽儿。

羽清念带着一点担心的说:应该有可能会受伤,我不知道可能哥就算受伤也会自己扛着吧阿喜。


喜羊羊听见羽清念说的更加担心喜猫猫了,羽清念看见喜羊羊的表情心想:成功了~听我这么说阿喜一定会担心哥的~哥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喜猫猫打开房间门走出了房间,喜猫猫走到喜羊羊旁边坐下,喜羊羊回过神看见喜猫猫双手握着喜猫猫的手说:猫猫,你怎么都不跟我说啊?我不问羽儿我都不知道,猫猫你的工作原来这么危险。


喜猫猫换上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头靠在喜羊羊的肩膀上说:没事~喜儿~

喜羊羊看了一眼喜猫猫更心疼了说:猫猫,你受伤了吗?

喜猫猫对着喜羊羊说:没有,喜儿我没受伤。

喜羊羊有些不相信的问喜猫猫说:真的吗?猫猫

喜猫猫对着喜羊羊撒娇道说:真的~喜儿~


8喜猫猫的呼吸打在喜羊羊脖颈处,喜羊羊脸也渐渐地染上了红晕,羽清念对着喜猫猫说:哥,我去给你做点饭。

说完羽清念站起身走进了厨房给喜猫猫做饭,喜猫猫把喜羊羊压在沙发上堵住喜羊羊的唇。

喜羊羊被喜猫猫压在沙发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喜猫猫堵住了唇喜羊羊只好迎合着喜猫猫。


喜猫猫亲了喜羊羊好长时间,喜猫猫离开喜羊羊唇喜羊羊调整好呼吸,喜猫猫手挑起喜羊羊的睡衣摸上喜羊羊的腰。

喜羊羊呜了一声说:猫猫~别…

喜猫猫笑了一下轻声的说:什么?喜儿~

说完喜猫猫轻轻掐了一下喜羊羊的腰以示惩罚,喜羊羊斯了一声说:疼~猫猫~别在这里~我们回房间吧?


喜猫猫轻笑了一下说:好啊~喜儿~

说完喜猫猫起身抱起喜羊羊回了房间把门关上,喜猫猫抱着喜羊羊走到床边把喜羊羊放到床上压在喜羊羊身上。

喜猫猫一点一点脱掉喜羊羊的衣服,喜猫猫堵住喜羊羊的嘴翘开喜羊羊的牙关。

(作者说:再写就不过审了,大家自行想像吧。)


9喜羊羊的身上全是红红的牙印和草莓印,喜羊羊累的睡了过去喜猫猫抱起喜羊羊走进浴室开始清洗。

喜猫猫把喜羊羊从浴室里抱出来,走到床边把喜羊羊放到床上,喜猫猫走到衣柜打开拿出两身睡衣把门关上了。

喜猫猫把睡衣穿上拿着睡衣走到床边坐下,喜猫猫把喜羊羊扶起来,喜羊羊软声软气的说:不要了~猫猫~


喜猫猫看着喜羊羊可爱的样子,忍不住上手轻轻捏了捏喜羊羊的脸,喜猫猫帮喜羊羊穿上睡衣把喜羊羊放到枕头上。

喜猫猫帮喜羊羊盖好被子站起身,走到门口打开门走出了房间轻轻把门关上。

羽清念又热好了的饭菜拿出厨房放到餐桌上,羽清念对着喜猫猫小声的说:哥,来吃饭吧?


说完喜猫猫走到餐厅找了个位置坐下吃起了饭,羽清念转过身走进厨房把热好的牛奶拿出厨房放到餐桌上,羽清念在喜猫猫的对面坐下拿起牛奶喝着。

喜猫猫吃完饭站起身拿起碗筷和牛奶杯子,走进了厨房开始清洗。

喜猫猫从厨房走出来走到对着羽清念说:羽儿,你该去睡觉了晚安。


10羽清念看了一眼表说:晚安,哥。

说完羽清念站起身走到客厅拿起遥控器按了一下,羽清念拿起手机走进了房间把门关上了。

喜猫猫走到客厅拿起喜羊羊的手机走进了房间,把门关上了喜猫猫走到床边坐下把手机充上电。


喜猫猫看着睡着的喜羊羊笑了一下,喜猫猫上床躺下盖好被子抱着喜羊羊的腰闭上眼睛睡着了。


作者说:我决定写完这个文,我准备写一个双喜和我另一个我喜欢的CP,是鸾翎CP,但还是在考虑当中要不要让这两个CP在同一个文里出现,大家觉得呢?我听一听大家的意见。

评论(1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