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月

双喜(ABO)第十八集姐姐~

1叮铃铃,沈雪柠用手把闹钟按停,沈雪柠皱了皱眉睁开眼看了看时间心想:嗯~才6点啊~

沈雪柠不情愿的起身掀开被子下床穿上拖鞋,沈雪柠拿起手机站起身走进了卫生间洗漱,沈雪柠从卫生间出来对着手机说:好,我知道了蓝姐。


蓝姐说:那就行,雪柠快点过来吧。

沈雪柠对着蓝姐说:好的,蓝姐。

说完沈雪柠挂了电话,沈雪柠走进衣帽间打开衣柜拿了一件衣服换上,沈雪柠把换下的睡衣拿起走出衣帽间走到床边把睡衣放到床上走到门口打开门出去了。


沈雪柠一步一步下楼,有个女生把早餐从厨房拿到餐桌放下转过头看见沈雪柠说:小姐,早上好。

沈雪柠走到那个女生面前凑到女生耳朵旁边笑着说:早~梦清~

梦清脸红扑扑的心也跳的特别快说:小…小姐你又来,小姐我今天做了三明治还热了牛奶,你赶快吃吧。


2沈雪柠从梦清的耳朵旁边起来笑着说:好~谢谢啦~梦清~

说完沈雪柠走到餐桌拿起三明治吃了起来,沈雪柠吃完三明治拿起牛奶咕嘟咕嘟的喝完了。

沈雪柠把喝完的牛奶杯子放到餐桌上,沈雪柠拿起手机对着梦清说:我走了,梦清拜拜。


梦清对着沈雪柠说:拜拜,小姐。

沈雪柠走到玄关把包包拉开把手机和钥匙放到包包里,沈雪柠把包包拉好拿起来打开门出去了把门关上了。

沈雪柠走到大门外打开车门上去把车门关上了,助理对着沈雪柠说:我们出发了,雪柠。


沈雪柠点了点头,助理启动了车。

(传送门)

助理对着沈雪柠说:到了,雪柠我去停车。

沈雪柠拿起包包拉开车门下了车把门关上了,沈雪柠走进公司走到电梯间按了一下等了会电梯来了。


3沈雪柠上了电梯,沈雪柠按了5楼电梯门关上启动了,沈雪柠等了会电梯到了5楼。

沈雪柠下了电梯,有个男生笑着对着沈雪柠说:雪姐姐~你来啦~

沈雪柠抬头看见那个男生走过来挽住自己的手臂,沈雪柠抬起手摸了摸那个男生的头笑着说:顾衍啊~这么喜欢粘着我啊~


顾衍的头在沈雪柠肩膀上蹭了蹭笑着说:是啊~雪姐姐~我恨不得粘着你呢~

沈雪柠和顾衍一边聊着天一边往前走,沈雪柠和顾衍走到蓝姐办公室敲了敲门沈雪柠推开门和顾衍进去了。

沈雪柠走到蓝姐对面的椅子坐下,顾衍走到沙发坐下听着沈雪柠和蓝姐对话。


蓝姐对着沈雪柠说:雪柠,今天的安排是上午你有五个代言嗯…哦对了下午六点多还有个综艺节目。

沈雪柠不满的撇了撇嘴说:蓝姐,怎么还有综艺啊?我不想去~上午的代言已经够我受的了。

蓝姐温柔的说:雪柠这个综艺不能不去的,雪柠乖。


4沈雪柠对着蓝姐撒娇说:落姐姐~真的不能不去嘛~蓝星落笑着说:真的不行,雪柠乖啦。

沈雪柠委屈巴巴的看着蓝星落说:好吧…

蓝星落抬起手摸了摸沈雪柠的头说:好啦,雪柠别不开心了,今天我陪你去拍代言。


沈雪拧对着蓝星落激动的说:真的吗?落姐姐~太好了~

蓝星落把手收回来看着沈雪柠激动的表情轻轻的笑了一下说:嗯哼~是啊~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雪柠~

沈雪柠站起身拿起包包走到蓝星落旁边拉起,蓝星落的手笑着说:那~落姐姐我们走吧~


蓝星落站起身笑着对着沈雪拧说:好~雪柠~

说完蓝星落拿起手提包,和沈雪柠一起走到门口。

蓝星落刚想打开门突然想起来转过头看着顾衍笑着说:嗯?顾弟弟你还要在这待着吗?我和雪柠要出去了。

顾衍看着蓝星落笑着说:蓝姐姐,那我就走了拜拜。


5蓝星落轻轻笑了一下说:顾弟弟,那拜拜我和雪柠就先走了。

说完蓝星落打开门和沈雪柠走了出去,顾衍站起身也走出了办公室。

蓝星落看着在门口站着的助理说:小林,你去把车开出来。

小林笑着说:好的,蓝姐我马上去。

说完小林就去开车了,蓝星落对着沈雪柠笑着说:走吧,雪柠。


沈雪柠笑了一下说:好的,落姐姐。

蓝星落笑着说:雪柠在外面,可不能这么叫我哦。

沈雪柠吐了一下舌头笑着说:知道啦~蓝姐~

蓝星落无奈的笑了笑就和沈雪柠走到电梯间,蓝星落按了一下电梯过了会电梯来了。


蓝星落和沈雪柠上了电梯,蓝星落按了1楼电梯门关上启动了过了会电梯到了。

蓝星落和沈雪柠走出了电梯,蓝星落和沈雪柠走出了公司蓝星落看见了小林的车。

蓝星落和沈雪柠走到车面前打开了门,沈雪柠和蓝星落上了车把门关上了。


6蓝星落把手机从手提包里拿出来结锁手机,蓝星落点开微信点击小林的对话框把今天所有要去的地方全部给小林发过去。

小林手机叮咚一声,蓝星落对着小林说:小林,今天要去的地方我给你发过去了。

小林笑着说:好的,蓝姐。


说完小林拿起手机看了一眼蓝星落发的消息,小林看完蓝星落的消息把手机熄屏然后放到副驾驶上。小林启动车去往第一个地方。

(传送门)

小林把车停好对着蓝星落说:蓝姐,到了我在车里等你们。

蓝星落对着小林说:好。说完蓝星落对着沈雪柠说:雪柠到了,我们走吧。


沈雪柠笑着说:好的,蓝姐。

说完沈雪柠打开车门和蓝星落下了车把门关上了,蓝星落和沈雪柠走进公司就有人来接待沈雪柠和蓝星落。

沈雪柠和蓝星落跟着接待的人走到导演面前,导演看见沈雪柠走到面前笑着说:影知,你可算来了我们赶紧开始拍摄吧。


7沈雪柠笑着说:没问题,我们走吧导演。

说完沈雪柠跟着导演去拍摄了,蓝星落找了一个位置坐下等着沈雪柠拍完代言,蓝星落等了一会儿听见导演的笑声抬起头看见沈雪柠和导演拍完代言走出来。

导演笑着对着沈雪柠说:影知啊,我们的品牌方能请到你来拍真的太好了。


沈雪柠笑了一下对着导演摆了摆手说:导演辛苦了,我还有其他事就先走了拜拜。

导演也对着沈雪柠摆了摆手说:拜拜,影知。

沈雪柠走到蓝星落面前笑着说:蓝姐,我好了我们走吧。


蓝星落笑着对着沈雪柠说:好,我们走吧雪柠。蓝星落和沈雪柠走出公司走到小林车面前打开车门上了车把门关上了。

(作者说:今天要去好几个地方所以,坐电梯和下电梯我就直接跳过了。)


8蓝星落对着小林说:小林,走吧我们去下一个地方。

小林笑着说:好的,蓝姐。

说完小林启动车去往了下一个地方。

(传送门)

小林把车停好对着蓝星落说:蓝姐,到了。

蓝星落对着小林说:嗯好,小林你在车上休息。

说完蓝星落对着沈雪柠说:醒醒,雪柠到了我们走吧。


沈雪柠用手揉了揉眼睛睁开眼对着蓝星落说:好~蓝姐~

蓝星落用手摸了摸沈雪柠的头然后收回了手,蓝星落打开车门和沈雪柠下了车把门关上了。

蓝星落和沈雪柠走进了公司就看见接待的人走过来笑着说:许小姐蓝小姐,我们走吧。

沈雪柠和蓝星落说:好。


说完沈雪柠和蓝星落跟着接待的人走到导演面前,导演看见沈雪柠和蓝星落来了赶紧走到面前说:影知,你终于来了我们赶紧拍摄吧。

沈雪柠笑着说:好。

说完沈雪柠和导演去拍摄了,蓝星落跟着沈雪柠去了拍摄的地方看着沈雪柠拍代言。


9蓝星落看着沈雪柠拍完代言走到自己面前说:蓝姐,我们走吧。

蓝星落笑着说:好,累了吧辛苦我们的小明星了。

沈雪柠摇了摇头笑着说:嗯~我没事的蓝姐。

蓝星落对着小林说:小林,我们去下一个地方吧。

小林笑着说:好的,蓝姐。

说完小林启动了车去往了下一个地方。

(传送门)

小林停好车对着蓝星落说:到了,蓝姐。


蓝星落对着小林说:好,辛苦小林了。

小林说:没事,蓝姐。

蓝星落对着沈雪柠说:我们走吧,雪柠。

沈雪柠笑了一下说:好蓝姐。

蓝星落打开车门和沈雪柠下了车把门关上了,蓝星落和沈雪柠走进了公司跟着接待的人走到导演面前。


10导演看见沈雪柠和蓝星落来了赶紧走到面前说:影知,你来了我们赶紧去拍摄吧。

沈雪柠笑着说:好的,导演。

说完沈雪柠跟着导演去拍摄了,蓝星落走到饮水机拿起杯子倒了一杯水找了一个位置坐下等着沈雪柠拍完代言。

蓝星落喝了一口水把杯子放到桌子上,等了会沈雪柠和导演走出来了。


沈雪柠跟导演说了几句话就走到蓝星落面前说:蓝姐,我好了我们走吧。

蓝星落拿起水杯递到沈雪柠面前说:雪柠你先喝一口水,我们在走。

沈雪柠点了点头接过蓝星落的水喝了一口,沈雪柠喝完水把杯子放到桌子上对着蓝星落说:我们走吧,蓝姐。


蓝星落站起身对着沈雪柠说:好,走吧。

蓝星落和沈雪柠打开车门上了车把门关上了,蓝星落对着小林说:小林,我们去下一个地方吧。

小林笑着说:好的,蓝姐。

说完小林启动车去往了一下地方。

(传送门)

小林停好车对着蓝星落说:到了,蓝姐。

蓝星落对着小林说:好。


11说完蓝星落对着沈雪柠笑着说:雪柠到了,我们走吧。

沈雪柠笑了一下说:好的,蓝姐。

说完蓝星落打开车门和沈雪柠下了车把门关上了,沈雪柠和蓝星落走进公司跟着接待的人走到导演面前,导演看见沈雪柠和蓝星落来了站起身走到面前说:影知,你终于来了我们去拍摄吧。


沈雪柠笑着说:好的,导演我们走吧。

说完沈雪柠和导演去拍摄了,蓝星落找了一个位置坐下等着沈雪柠拍完代言。

蓝星落等了会沈雪柠和导演走出来了,沈雪柠跟导演说完话就走到蓝星落面前说:走吧,蓝姐。

蓝星落对着沈雪柠说:好,雪柠。


蓝星落和沈雪柠上了车把门关上了,蓝星落对着小林说:小林,我们走吧去最后一个地方。

小林笑着说:好的,蓝姐。

说完小林启动车去往了最后一个地方。

(传送门)

小林把车停好对着蓝星落说:到了,蓝姐。

蓝星落对着小林说:好,小林。

说完蓝星落对着沈雪柠说:雪柠,我们走吧。


12沈雪柠笑了一下说:好的,蓝姐。

说完蓝星落打开车门和沈雪柠下了车把门关上了,蓝星落和沈雪柠走进公司跟着接待的人走到导演面前。

导演看见蓝星落和沈雪柠来了走到面前说:影知,你可来了我们去拍摄吧。

沈雪柠笑着说:好,导演我们走吧。


说完沈雪柠跟着导演去拍摄了,蓝星落找了一个位置坐下等着沈雪柠拍摄完代言。

蓝星落等了会沈雪柠走了出来,沈雪柠走到蓝星落面前说:走吧,蓝姐,

蓝星落笑着说:好走吧,雪柠。


蓝星落和沈雪柠上了车把门关上了,蓝星落对着小林说:先回别墅吧,小林

小林说:好的,蓝姐。

说完小林启动车去往了别墅。

(传送门)

小林把车停在别墅门口对着蓝星落说:到了,蓝姐。

蓝星落笑着说:辛苦了,小林你先去干自己的事吧,回来我给你打电话在过来。


13小林笑着说:好的,蓝姐。

说完蓝星落看着睡着的沈雪柠说:到家了,雪柠。

沈雪柠睁开眼对着蓝星落说:好~蓝姐姐要来我家做做客么?

蓝星落笑着说:好,非常荣幸。

说完沈雪柠拿起包包,蓝星落也拿起手提包打开车门和沈雪柠下了车。

沈雪柠和蓝星落走进了别墅,沈雪柠走到门口用人脸识别门开了。


沈雪柠和蓝星落进了家门把门关上了,沈雪柠打开鞋柜拿出两双拖鞋。

沈雪柠换上拖鞋对着蓝星落说:落姐姐,你也换上拖鞋吧。

蓝星落笑了一下说:好,雪柠。

说完蓝星落换上拖鞋,沈雪柠把鞋子都放到鞋柜里关上柜门,沈雪柠和蓝星落走到客厅看见梦清听见声音从厨房走出来看见沈雪柠和蓝星落说:小姐,星落你们回来了。


沈雪柠对着梦清说:我有点饿了,梦清有饭吗?

梦清笑着说:有的小姐,我去给你热一下。

说完梦清转过身走进了厨房热饭菜,沈雪柠对着蓝星落笑着说:落姐姐~我先上楼一下~你要一起来吗?蓝星落愣了一下虽后脸不自然的红了说:不了不了,你赶紧去吧雪柠,我在下面等你就好。


14沈雪柠看见蓝星落脸红了轻轻笑了一下说:真的,不来吗?落姐姐~

蓝星落把头底下就能看见耳朵上也染上了红色说:雪柠你自己去吧。

沈雪柠笑着说:好吧~我就自己去了落姐姐~

说完沈雪柠拿着包包走到楼梯口上了楼,沈雪柠走到楼上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沈雪柠把手机从包包里拿出来放到床上,沈雪柠走进衣帽间把包包放到放包包的柜子里。

沈雪柠往里面走到衣柜打开门拿了一件裙子,沈雪柠换上裙子把换下来的衣服用衣架给晾上放进衣柜里走出了衣帽间。


沈雪柠走到床边拿起手机走出房间,走到楼梯口一步一步走下楼看见蓝星落坐在餐厅的椅子上在看着手机,沈雪柠笑着走到餐厅走到蓝星落旁边坐下说:落姐姐~

蓝星落把手机熄屏放到餐桌上,蓝星落笑着对着沈雪柠说:你来了啊,雪柠。


15梦清把热好的饭菜和筷子从厨房拿出来放到餐桌上,梦清笑着说:小姐,星落吃饭吧。

沈雪柠和蓝星落笑着说:好,谢谢梦清。

说完沈雪柠和蓝星落拿起筷子吃起了饭,沈雪柠和蓝星落吃完饭把筷子放到餐桌上,梦清把碗筷和碟子拿起转过身走进厨房清洗。


沈雪柠用手撑着脸对着蓝星落说:落姐姐~你的眼睛好好看啊我好喜欢~

蓝星落转过头看着沈雪柠轻轻笑了一下说:你可别这么说,雪柠你的眼睛才是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眼睛我就挺喜欢你的眼睛,好看的红加上黑色。

沈雪柠笑着说:谢谢落姐姐的夸奖~落姐姐我们什么时候去综艺节目现场啊?


蓝星落拿起手机点开屏幕看了一眼时间说:5点从家里出发就行,雪柠。

沈雪柠笑着说:嗯嗯~知道啦落姐姐~

梦清从厨房走出来,沈雪柠对着蓝星落笑着说:落姐姐,我先上楼补个觉。蓝星落笑了一下说:好,你去吧雪柠。

沈雪柠站起身拿起手机走到楼梯口上了楼,沈雪柠走到楼上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把门关上了。


16沈雪柠走到床边坐下把手机充上电上床,躺下闭上眼睛很快就睡着了。

蓝星落坐在床边用手推了推沈雪柠说:雪柠,起来了该出发了。

沈雪柠嗯了一声说:落姐姐~就再睡一会~

蓝星落笑了一下说:不行的,雪柠赶紧起来吧。

沈雪柠睁开眼睛看着蓝星落说:我这就起,落姐姐


说完沈雪柠从床上坐起来下床穿上拖鞋,沈雪柠拿起手机把充电线拔下来站起身和蓝星落出了房间,沈雪柠和蓝星落走到楼梯口一步一步下楼。

沈雪柠和蓝星落下楼走到餐厅,蓝星落拿起手提包把手机放到手提包里,蓝星落和沈雪柠走到玄关处打开鞋柜拿出鞋子放到地上。


沈雪柠和蓝星落换上鞋子打开门出去了把门关上,沈雪柠和蓝星落走到门口看见小林的车走到车面前打开车门上去了,蓝星落对着小林说:出发吧,小林。

小林笑着说:好的,蓝姐。

说完小林启动车去往了综艺现场。

(传送门)

小林把车停好对着蓝星落说:蓝姐,到了。


17蓝星落笑着说:好,知道了小林。

说完蓝星落对着沈雪柠笑了一下说:雪柠到了,我们走吧。

沈雪柠笑着说:好的,蓝姐。

蓝星落打开车门和沈雪柠下了车把车门关上了,蓝星落和沈雪柠走进了综艺现场。


导演看见沈雪柠和蓝星落来了赶紧走过去笑着说:影知,你们来了我们赶紧过去吧。

蓝星落和沈雪柠笑着说:好的,导演。

说完沈雪柠和蓝星落跟着导演去拍综艺的地方,蓝星落看着沈雪柠拍综艺。

沈雪柠拍完综艺走到蓝星落面前说:蓝姐,我好了我们走吧。


蓝星落笑了一下说:好,雪柠我们走吧。

说完蓝星落站起身拿起手提包,沈雪柠拿起手机和蓝星落走出综艺现场看见小林的车走到车面前打开车门上了车把门关上了。

蓝星落对着小林说:小林,回别墅。

小林说:好的,蓝姐。

说完小林启动车去往了别墅。

(传送门)

小林把车停好对着蓝星落说:到了,蓝姐。


18蓝星落笑了一下说:小林,明天见。

小林笑着说:明天见,蓝姐。

说完蓝星落对着沈雪柠笑了一下说:雪柠醒一醒,到家了回家再睡。

沈雪柠睁开眼说:好~蓝姐~

蓝星落拿起手提包打开门车门和沈雪柠下了车,蓝星落和沈雪柠走到进别墅走到门口,沈雪柠用人脸识别门开了。


沈雪柠和蓝星落进了家门把门关上了,沈雪柠打开鞋柜拿出两双拖鞋放到地上,沈雪柠换上拖鞋对着蓝星落说:蓝姐姐~你把拖鞋换上吧

蓝星落笑着说:好,雪柠。

说完蓝星落换上拖鞋把两双鞋子放进鞋柜里把鞋柜门关上了,沈雪柠拿起手机用另一只手拉着蓝星落走到楼梯口上了楼。


沈雪柠和蓝星落上了楼拉着蓝星落走进了自己房间,沈雪柠和蓝星落走进了房间,沈雪柠对着蓝星落笑着说:蓝姐姐~这么晚了你要不在这住一晚~我去给你拿衣服~

说完没等蓝星落说话就走进了衣帽间拿了一件睡衣出来,沈雪柠走到蓝星落面前把睡衣递给蓝星落。


19蓝星落笑了一下说:谢谢,雪柠。

说完蓝星落接过睡衣走出沈雪柠的房间,蓝星落走出沈雪柠的房间走到旁边的房间里把门关上了。

沈雪柠笑了一下拿起睡衣换上,沈雪柠拿起换下来的衣服走进了衣帽间用衣架给晾上挂在衣柜里,沈雪柠走出衣帽间走进了洗手间洗了把脸。


沈雪柠走出洗手间走到床边坐下把手机充上电,沈雪柠上床躺下盖好被子抱着玩偶闭上眼睛睡着了。


新人物:蓝星落

种族:梦狐

性别:女

职业:经纪人

哥哥:还未出场

蓝星落是alpha信息素是香槟玫瑰

介绍:梦狐是很厉害的狐狸,九尾妖狐的全身颜色是蓝色,只有九条尾巴是紫色,眼睛是好看的杏眼瞳孔颜色是紫蓝色。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