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月

双喜(ABO)第十七集岚璨?

1喜猫猫慢慢的睁开眼,看着怀里的喜羊羊还没醒轻轻的起身掀开被子下床穿上拖鞋。

喜猫猫站起身走进了卫生间洗漱,喜猫猫洗漱完从卫生间出来走到床头柜拿起手机走到门口打开门出去了把门关上了。


喜猫猫把手机放到餐桌上,喜猫猫走进厨房开始做早餐。

羽猫猫睁开眼用手揉了揉眼睛,羽猫猫伸了个懒腰起身掀开被子下床穿上拖鞋站起身走到衣柜打开门拿出衣服把门关上走进了卫生间关上门洗漱完洗了个澡。


羽猫猫把门打开,羽猫猫在卫生间门口擦完头发把毛巾放到架子上走到了梳妆台坐下开始护肤。

羽猫猫护肤完站起身走到床头柜拿起手机走到门口打开门出去了,羽猫猫把手机放到口袋里走到餐厅刚想走进厨房喜猫猫把饭菜从厨房拿出放到餐桌上。


2喜猫猫走进了厨房拿起碗筷走出了厨房,喜猫猫把碗筷放到餐桌上对着羽猫猫说:羽儿,你先吃我去叫喜儿。

羽猫猫笑着说:没事,我等你和阿喜来了在吃。

喜猫猫无奈的说:好吧。


说完喜猫猫走到房间门口打开门,喜猫猫走了进去走到床边坐下对着说:喜儿,起床吃早餐了。

喜羊羊慢慢的睁开眼看着喜猫猫软软的带着一点撒娇的说:好~知道啦猫猫~喜猫猫摸了摸喜羊羊的头,喜猫猫扶着喜羊羊起来下床穿上拖鞋。


喜猫猫刚想把喜羊羊扶着站起身,喜羊羊对着喜猫猫说:猫猫,你先出去吧我自己可以的。

喜猫猫在喜羊羊耳朵旁边吹了口气说:真的吗?喜儿~

喜羊羊脸瞬间红了,喜羊羊说:嗯,我可以的猫猫你先出去吧我一会就出去。


3喜羊羊心想:腰虽然没有好被法术好的完全,但是起身去洗漱还是可以的。喜猫猫从喜羊羊的耳朵旁边起来笑着说:好吧,喜儿那我先出去等你。

说完喜猫猫站起身走出了房间,喜羊羊站起身心想:嗯~腰还是很酸~下半身到是不是那么痛了。


喜羊羊慢慢的走到卫生间洗漱,喜羊羊洗漱完从卫生间出来走到床头柜拿起手机放到口袋里走出了房间。

喜羊羊走到喜猫猫旁边坐下,跟羽猫猫和喜猫猫一起吃早餐。

羽猫猫和喜羊羊和喜猫猫吃完饭,羽猫猫站起身拿起碗筷和碟子走进厨房清洗。


喜猫猫站起身拿着一块布擦了擦餐桌,喜猫猫擦完餐桌拿起手机拉起喜羊羊走到沙发坐下。

喜猫猫把手机放到茶几上,羽猫猫从厨房出来走到喜猫猫和喜羊羊旁边坐下对着喜羊羊和喜猫猫说:哥阿喜,一会儿我闺蜜要来我跟你们说一声。


4喜羊羊和喜猫猫说:哦哦,好的。

羽猫猫跟喜羊羊聊了会天听见手机叮咚一声,羽猫猫拿起点开看到闺蜜发来的信息说:羽儿,我到门口了你开门吧。

羽猫猫结锁手机点开微信点开闺蜜的对话框回道说:好。

羽猫猫点击发送,羽猫猫把手机息屏放到茶几上对着喜羊羊和喜猫猫说:哥阿喜我闺蜜来了,我去开门。


说完羽猫猫站起身走到玄关处打开门,门外站着非常好看的女生头发长发及腰披发头上带了个鸭舌帽,带了个口罩衣服穿着薄荷色的裙子长到膝盖穿着小白鞋闺蜜看到羽猫猫笑着说:我来啦,羽儿。

(作者说:大家发现没羽宝贝的闺蜜也是长发,因为本人很喜欢长发所以羽宝贝的闺蜜雪柠也是长发,眼尖的宝子们肯定发现了。)


羽猫猫也笑着说:雪柠,快进来吧。

羽猫猫让开让沈雪柠进去了,沈雪柠进去了羽猫猫把门关上了羽猫猫给沈雪柠拿了拖鞋。

沈雪柠换上了拖鞋把口罩摘下来放到包包里和羽猫猫走到客厅,沈雪柠看到喜猫猫和喜羊羊。

羽猫猫介绍到说:哥阿喜这是,沈雪柠是我的闺蜜,雪柠这是我哥和阿喜。


5羽猫猫说完在沈雪柠耳朵旁边小声的说:还有阿喜是我哥的爱人哦,雪儿。说完羽猫猫从沈雪柠耳朵旁边离开,沈雪柠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心想:阿喜和羽儿的哥好般配啊。

沈雪柠回过神笑着打招呼说:你们好,我叫沈雪柠你们叫我雪柠就行。


喜羊羊和喜猫猫说:你好,雪柠。

羽猫猫拉着沈雪柠的手走到沙发让沈雪柠坐下,沈雪柠坐到沙发上羽猫猫对着喜羊羊和喜猫猫和沈雪柠说:哥阿喜,雪儿我去倒水。

说完羽猫猫走进厨房倒水,沈雪柠把鸭舌帽摘下来放到茶几上。

喜羊羊看到沈雪柠的面容之后心想:我怎么觉得在哪里见过她呢?哦!想起来了是之前在电视里看到过的那个女明星跟雪柠长得好像啊。


沈雪柠看到喜羊羊在愣神笑着说:喜羊羊我和羽儿一样叫你阿喜你不介意吧。

喜羊羊回过神笑着说:不介意,你跟羽儿一样叫我阿喜就行。

羽猫猫拿着水从厨房出来,羽猫猫走到客厅把水给喜羊羊和喜猫猫。

羽猫猫回到厨房拿水从厨房出来走到客厅,羽猫猫把水给了沈雪柠。


6羽猫猫走到沈雪柠旁边坐下,这时又响起了敲门声羽猫猫疑惑的说:谁啊?阿喜你邀请了朋友吗?

喜羊羊心想:不会是岚璨吧?可是我没有告诉他我家的地址啊?

喜羊羊疑惑的说:没有羽儿,应该也不可能是岚璨。

沈雪柠不好意思的说:是我,不好意思羽儿没告诉你。


羽猫猫笑着说:没事的雪儿,那我去开门。

沈雪柠笑了一下说:羽儿,你休息吧我去开门。羽猫猫说:好吧,雪儿。说完沈雪柠站起身走到玄关处打开门,门外站着男生头发长长的衣服穿着里面穿着半袖外面穿着白外套鞋子是运动鞋。

沈雪柠笑着说:请进吧,我亲爱的岚璨哥哥。


说完沈雪柠让开岚璨走了进去,沈雪柠把门关上拿出拖鞋让岚璨换上。

岚璨换上拖鞋和沈雪柠走到客厅,喜羊羊和喜猫猫和羽猫猫看到沈雪柠旁边的岚璨都惊呆了,沈雪柠看着羽猫猫和喜羊羊和喜猫猫惊讶的表情笑着说:怎么了这是,阿喜?羽儿?还有嗯羽儿的哥我也跟羽儿一样叫你哥吧行吗。


7喜猫猫回过神说:可以,雪柠别客气就当这是自己家就好你跟羽儿一样叫我哥就行。

沈雪柠笑着说:好的,哥。

羽猫猫回神对着沈雪柠说:雪儿,你怎么会认识岚璨啊?

喜羊羊也从惊讶中回神好奇的问沈雪柠说:对啊,雪柠你怎么会认识岚璨啊。


沈雪柠笑着回喜羊羊的问题说:因为岚璨是我哥哥的朋友嘛,所以我认识岚璨哥哥也不奇怪吧。

羽猫猫对着沈雪柠说:雪儿,我怎么不知道你哥哥跟岚璨是朋友啊?

沈雪柠说:嗯,不好意思嘛~羽儿岚璨哥哥也是昨天才来的我和哥哥家,羽儿~你别生气了~我不是故意要隐瞒的~

羽猫猫鼓鼓嘴巴不满的说:没有再满着我的事了吧?雪儿。


沈雪柠连忙摇头保证道说:真的没有了,羽儿。羽猫猫转过头不看沈雪柠,沈雪柠看到羽猫猫不看自己连忙走到羽猫猫旁边拉着她的胳膊摇了摇羽猫猫的胳膊撒娇说:别生气了嘛~我不是故意的羽儿~我今天带你出去玩你就别生气了嘛~羽儿~


8羽猫猫看着沈雪柠气鼓鼓的说:哼!不能再瞒着我了雪儿,要是被我发现你再有事瞒着我,我就不理你了雪儿。

沈雪柠连忙说: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所以羽儿你不生气了吧。

羽猫猫对着沈雪柠说:我可没有那么快就原谅你,雪儿。

沈雪柠笑着说:那,羽儿你先回房间换一身衣服我们立马就去玩。

(作者说:我提醒一下,羽宝贝和雪儿纯属闺蜜情,没有多余的感情遥遥才是羽儿的爱人,大家别想太多可能会有点举止亲密但是真的没有多余的感大家别乱想,雪儿后来有自己的爱人雪儿的本体也是一种动物大家可以猜一猜是什么动物。)


羽猫猫对着沈雪柠说:好。

说完羽猫猫站起身走进了自己房间然后把门关上了,羽猫猫走到衣柜打开门拿出一身裙子然后把门关上了换上了裙子然后把换下来的衣服放到床上就走到门口打开门出去了。羽猫猫走到茶几上拿起手机对着沈雪柠说:走吧,雪儿。

沈雪柠对着喜羊羊和喜猫猫和岚璨说:那我和羽儿出去玩了拜拜。


说完沈雪柠拿起沙发上的包包和茶几上的鸭舌帽拿起带在头上,沈雪柠和羽猫猫一起走到玄关换上鞋子羽猫猫拿起包包打开门和沈雪柠走出大门把门关上了。

喜羊羊尴尬的说:坐吧,岚璨我去给你倒水。

岚璨走到沙发坐下,喜羊羊站起身连忙站起身走进了厨房去倒水。


9喜猫猫笑着说:你怎么来了,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啊岚璨。

岚璨也笑着说:也没什么事~就是来看看恩人~哎呀~你不会介意的吧~喜猫猫~

喜猫猫笑容逐渐要维持不下去了还笑着说:不好意思呢,我还真就介意要是没什么事就赶紧走吧岚璨慢走不送。

岚璨看见喜猫猫脸上的笑容逐渐维持不下去了,笑了一下说:反正我今天也没什么事,我待一会又怎么了嘛~小猫咪~


喜猫猫握紧了拳冷笑了一声说:我说过你别这么叫我,你要是再让我听见你这么叫我,你现在就离开我家。

岚璨笑了一下妥协的说:好吧~我不那么叫你了还不行吗~那~我要怎么叫你啊~猫~猫~这个行吗~

喜猫猫手上的青筋都暴起了努力让自己笑着说:呵呵~随便你只要你不那样叫我。


喜羊羊把倒好的水拿出厨房走到客厅放到茶几上笑着说:给你水岚璨。

岚璨拿起水喝了一口笑了一下说:谢谢~恩人~

喜羊羊看到见沙发上的喜猫猫手上的青筋都暴起了,喜羊羊心想:猫猫生气了,看来猫猫被气的还不轻。

喜羊羊回过神对着岚璨说:没事,不用谢岚璨。喜羊羊走到喜猫猫旁边坐下对着喜猫猫说:怎么了,猫猫你和岚璨聊的不愉快吗?

喜猫猫把手松开了对着喜羊羊说:没有,喜儿,我和岚璨聊的挺好的没有不愉快。


10喜羊羊对着喜猫猫说:嗯……真的吗?猫猫。

喜猫猫笑着对着喜羊羊说真的喜儿,我和岚璨聊的很好。

喜羊羊对着岚璨说:岚璨,你来找我干嘛啊?

岚璨把水喝完把杯子放到茶几上笑着说:没什么事,恩人就是来看看你。喜羊羊说:哦哦。

岚璨站起身笑了一下说:那恩人,我就先走了拜拜下次见~


喜羊羊也站起身说:我送送你吧,岚璨。

岚璨笑着说:不用,恩人。

说完岚璨走到玄关处换上鞋子把拖鞋放到柜子里,岚璨打开门出去了把门关上了喜猫猫和喜羊羊坐在沙发上。

喜羊羊对着喜猫猫说:猫猫,你看这都到中午了。

喜猫猫看着喜羊羊笑着说:怎么?喜儿你饿了吗。

喜羊羊说:嗯嗯,有点饿了猫猫。


喜猫猫笑着对着喜羊羊说:好~喜儿我去做饭。

喜羊羊点了点头,喜猫猫站起身走进了厨房开始做起了午餐。

喜羊羊看着茶几上乱乱的心想:嗯~茶几好乱啊。

喜羊羊站起身把水杯拿起走进了厨房把水杯放到应该放的位置,喜羊羊走出了厨房走到客厅把杯子拿起走进了厨房放到应该放的位置走出了厨房走到客厅拿起最后一个杯子拿进厨房放到应该放的位置走出了厨房走到客厅沙发坐下。


11喜羊羊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看起了看了会电视,喜猫猫把饭菜从厨房拿出来放到餐桌上,喜猫猫走回厨房拿碗筷走出了厨房放到餐桌上。

喜猫猫对着喜羊羊说:喜儿,过来吃饭了。

喜羊羊说:好。

说完喜羊羊把按了一下遥控器站起身走到餐厅找了个位置坐下,喜猫猫坐下和喜羊羊吃起了饭。


喜羊羊和喜猫猫吃完了饭,喜猫猫站起身把碗筷和碟子拿起走进厨房清洗。

喜羊羊站起身走到沙发坐下拿起遥控器按了一下看起了电视,喜猫猫从厨房出来走到喜羊羊旁边坐下。

喜猫猫把喜羊羊拉进自己怀里,喜羊羊找了个自己舒服的姿势待在喜猫猫的怀里继续看起了电视。

喜猫猫双手抱着喜羊羊的腰和喜羊羊一起看起了电视,喜羊羊和喜猫猫一起看着电视。


12喜猫猫和喜羊羊看了好长时间的电视,喜羊羊听见开门声羽猫猫把门打开把钥匙从门上拿下来走了进去把门关上了。

羽猫猫说:我回来了,哥阿喜。

羽猫猫把包包拉开把手机拿出来放到柜子上把钥匙放到包包里,羽猫猫把包包拉好放到柜子上换上拖鞋蹲下把柜门打开鞋子放到柜门里又把其他的拖鞋放到柜门里把柜门关上。


羽猫猫站起身把手机拿起走到客厅走到茶几把手机放到茶几上,羽猫猫走到卫生间洗手羽猫猫从卫生间出来走到客厅对着喜羊羊和喜猫猫说:哥阿喜,我想你们应该有问题想问我,我先回房间洗个澡今天跟雪儿出去玩都出汗了。

喜猫猫和喜羊羊说:好。羽猫猫走进了自己房间把门关上了,羽猫猫走到床边拿起睡衣走进了卫生间把门关上开始洗澡。


羽猫猫打开门从卫生间出来手上拿着毛巾擦着头发,羽猫猫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到梳妆台坐下。

羽猫猫把毛巾放到梳妆台上开始护肤脸,羽猫猫护肤完脸拿起护发精油抹在了头发上,羽猫猫抹完头发把护发精油放到应该放的位置上。


13羽猫猫站起身把毛巾拿起走到卫生间把毛巾放到架子上,羽猫猫走出了卫生间走到门口打开门出去了。

羽猫猫走到沙发坐下,喜羊羊从喜猫猫怀里起来拿起遥控器按了一下对着羽猫猫说:羽儿,我之前看电视的时候发现电视里有个明星的长相跟雪柠好像啊,只有名字跟雪柠不一样。


羽猫猫靠在沙发上笑了一下说:阿喜,雪儿的职业是明星哦,你在电视里看到的那个明星就是雪儿,只是雪儿用的是艺名是叫许影知。

喜羊羊想了一下说:嗯…难怪那个明星跟雪柠长得这么像。

喜猫猫对着羽猫猫说:羽儿啊你跟。

羽猫猫唉了一声说:哥,你可别想太多我跟雪儿只是闺蜜。


喜猫猫笑了一下说:是吗,羽儿。

羽猫猫笑着说:自然是啊,哥你知道吗雪儿是很宠粉丝的只有粉丝想要雪儿几乎都会满足,所以雪儿谈恋爱之前很先告诉粉丝们让粉丝们说说那个人怎么样在决定要不要谈恋爱。

喜猫猫笑着说:好吧,看来你喜欢的真的不是雪柠呢羽儿。

喜羊羊对着羽猫猫说:羽儿,你谈恋爱了吗,是谁啊?


14喜猫猫对着喜羊羊和羽猫猫说:羽儿喜儿时间也不早了,我去做晚餐你们慢慢聊。

说完喜猫猫站起身走进了厨房开始做晚餐,羽猫猫对着喜羊羊说:嗯,是啊阿喜,要不你猜一猜是谁你肯定认识。

喜羊羊疑惑的想了想说:我认识?谁啊?羽儿。

羽猫猫笑着对着喜羊羊说:对啊,阿喜你认识的,还跟你非常熟呢。


喜羊羊心想:跟我还熟,而且我还认识,不会是遥遥吧,可是羽儿说了我认识还非常熟,除了遥遥我想不到其他人,只有遥遥了,羽儿是个非常好的女孩子要是遥遥跟她谈恋爱也不错,希望她们能好好的过完这一生。

喜羊羊回过神的时候羽猫猫已经到厨房帮喜猫猫做饭了,喜羊羊心想:嗯,遥遥跟羽儿在一起我也放心了,我呢只希望遥遥开心就好,我晚上跟猫猫聊一聊。


喜猫猫和羽猫猫把饭菜和碗筷从厨房里拿出来放到餐桌上,羽猫猫对着喜羊羊说:阿喜过来吃饭吧。

喜羊羊说:好。

说完喜羊羊站起身走到客厅找了个位置坐下,喜猫猫和羽猫猫也坐下和喜羊羊吃起了饭。

羽猫猫和喜羊羊和喜猫猫吃完饭,羽猫猫站起身把碗筷和碟子拿进厨房清洗。


15喜猫猫站起身拿起一块布擦了擦餐桌,喜猫猫擦完餐桌把布放下拉起喜羊羊的手走到沙发坐下。

羽猫猫从厨房出来走到沙发坐下,羽猫猫靠在沙发上看了一眼表说:哥阿喜,我先回房间了。

喜羊羊和喜猫猫说:好。羽猫猫拿起手机站起身走进了房间把门关上了,羽猫猫走到床边坐下把手机充上电。


羽猫猫上床抱着玩偶靠在床上,喜羊羊看了一眼喜猫猫刚想开口就被喜猫猫打断说:喜儿,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羽儿和我做饭的时候告诉我了。

喜羊羊看着喜猫猫说:猫猫,你说遥遥跟羽儿会过的好吗。

喜猫猫摸了摸喜羊羊的头说:羽儿跟我说会对遥遥好的,所以喜儿你别担心了她们两个的事就让她们两个来吧,我相信羽儿会对遥遥好的。


喜羊羊说:嗯好吧,我只希望她们两个过的开心就好。

喜猫猫说:羽儿和遥遥肯定会的,喜儿。

喜羊羊嗯了一声,喜猫猫说:我们也回房间吧喜儿。

喜羊羊说:好,猫猫。

说完喜猫猫拿起遥控器把电视关了,喜猫猫把遥控器放下拉去喜羊羊。

喜羊羊拿起手机喜猫猫也拿起手机拉起,喜羊羊的手走进了房间把门关上了。


16喜羊羊和喜猫猫走到床边坐下把手机充上电,喜羊羊上床躺好盖上被子。

喜猫猫上床躺下盖好被子抱着喜羊羊的腰和,喜羊羊一起睡了过去。

羽猫猫把小夜灯关上躺下盖好被子抱着玩偶睡了过去。


作者说:我写岚璨跟猫猫对话的时候,感觉他们两个才是恋人相爱相杀的感觉。

新人物:沈雪柠

种族:灵狐

性别:女

职业:明星

哥哥:还未出场。

作者说:猫猫也是雪柠的哥哥哦。

沈雪柠是alpha信息素是玫瑰。

介绍:灵狐是一个非常漂亮的九尾狐,灵狐全身都是白色的,只有九条尾巴是红色,眼睛是魅惑人心的狐狸眼,瞳孔是赤红色。

作者说:雪柠平常的瞳孔颜色是正常的棕色,带了美瞳,所以看不出来雪柠原本的瞳孔颜色,下一集我准备写雪柠去上班,下一集里面会有雪柠的CP,下一集里面大家可以看看那个人和雪柠最有CP感,发在评论区看看大家想法一不一样,有可能再下一集也会是雪柠的还不确定。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