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月

双喜(ABO)第十六集报恩?

1羽猫猫从包包里拿出钥匙打开门进去,羽猫猫小心的把门关好换上拖鞋羽猫猫拉开包包把钥匙放到里面再把车钥匙也放到包包里。

羽猫猫把包包拉好放到柜子上,羽猫猫心想:哥,怎么还没做早餐啊都6点了。


喜猫猫这时打开房间门出来把门轻轻关上看见羽猫猫,喜猫猫走到羽猫猫面前小声的说:羽儿,你回来了你回房间换身衣服我去做早餐。

羽猫猫点了点头,羽猫猫走进房间换衣服和洗漱喜猫猫去做早餐。


羽猫猫换好衣服洗漱完走出了房间走到厨房帮喜猫猫一起做早餐,喜羊羊揉了揉眼睛睁开眼掀开被子看了看自己身上有好多的吻痕和牙印。

喜羊羊看着身上的吻痕和牙印不满的撇了撇嘴,喜羊羊使用法术让自己的腰不是那么的酸痛可以下床洗漱。


2喜羊羊起身下床穿上拖鞋站起身走到衣柜打开门拿出一身衣服把门关上喜羊羊穿上衣服,走到卫生间洗漱喜羊羊洗漱完走出卫生间走到床边坐下拿起手机刷着视频。

喜猫猫和羽猫猫把饭菜和碗筷拿出厨房放到餐桌上,喜猫猫对着羽猫猫说:我去叫,喜儿吃饭羽儿你先坐。


羽猫猫走到位置坐下说:好的,哥。

说完喜猫猫打开房间门走了进去,喜猫猫对着喜羊羊说:喜儿~出来吃饭吧。喜羊羊说:好的,猫猫。说完喜羊羊把手机关上站起身和喜猫猫一起走出了房间,喜猫猫和喜羊羊坐下和羽猫猫一起吃起了饭。


羽猫猫和喜羊羊和喜猫猫吃完早餐,羽猫猫站起身拿起碗筷和碟子走进了厨房清洗喜猫猫站起身拿起一块布擦了擦餐桌。

喜猫猫擦完餐桌拉起喜羊羊的手,喜羊羊站起身拿起手机和喜猫猫走到沙发上坐下。


3羽猫猫从厨房出来手里拿着喜猫猫的手机,羽猫猫走到喜猫猫和喜羊羊旁边坐下羽猫猫对着喜猫猫说:哥,给手机你又忘了从厨房拿出来了我帮你拿出来了。

喜猫猫说:谢谢羽儿。

羽猫猫伸出手把手机递给了喜猫猫,喜猫猫把手机接过来放到自己旁边。


喜羊羊担心的对着羽猫猫说:羽儿,你昨天晚上怎么没回来啊?去哪了啊。

羽猫猫对着喜羊羊说:阿喜,我昨天去闺蜜家跟闺蜜聊了会天再次看表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这么晚回来又太不安全所以我就在闺蜜家住了一晚。


喜羊羊听到羽猫猫说的话放心了说:哦哦知道了羽儿。

喜羊羊说:我看了天气预报天气还不错,猫猫羽儿我出去玩会。

羽猫猫笑着对喜羊羊说:好的,阿喜我也看了天气预报天气不错很适合出去玩我们一起去吧阿喜。


4喜羊羊笑着对羽猫猫说:好啊,羽儿。

喜猫猫叹了口气说:真遗憾,喜儿羽儿我也想陪你们去可是我今天有事没办法陪你们了。

喜羊羊安慰道喜猫猫说:没事的猫猫,你要是有事就去办事吧下次你再陪我和羽儿去玩。


喜猫猫对着喜羊羊说:也只能这样了,喜儿羽儿。

羽猫猫对着喜猫猫说:放心哥,我会好好保护阿喜的。

喜猫猫对着羽猫猫说:那就拜托羽儿了。

羽猫猫对着喜羊羊和喜猫猫说:哥阿喜,那我先回房间换一身衣服。


喜羊羊和喜猫猫说:好。说完羽猫猫站起身走回房间,羽猫猫走到衣柜打开门挑选着衣服羽猫猫拿出挑选好的衣服把门关上。羽猫猫看着手上的衣服心想:不错,就这个吧。


5羽猫猫把衣服穿上把换下来的睡衣放到床上,羽猫猫走到镜子面前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心想:不错,很好看。

羽猫猫走到梳妆台拿起梳子把头发半扎起来,羽猫猫把头发扎好把梳子放下走到床头柜拿起手机走出了房间。


羽猫猫走出房间看见喜羊羊也准备好了,羽猫猫对着喜羊羊说:走吧,阿喜。

喜羊羊把头从手机抬起看见羽猫猫出来说:好,走吧羽儿。

羽猫猫和喜羊羊走到玄关处,羽猫猫从柜子底下打开门拿出高跟鞋穿上。


喜羊羊也穿上鞋子羽猫猫说:阿喜,哥呢?

喜羊羊对着羽猫猫说:猫猫已经走了,羽儿猫猫让我告诉你车钥匙被猫猫拿走了。

羽猫猫对着喜羊羊说:哦哦,好的知道了阿喜。

羽猫猫拿起抱抱把手机拉开放了进去把包包拉好,羽猫猫对着喜羊羊说:我们走吧阿喜。


6喜羊羊说:好走吧,羽儿。

羽猫猫打开门和喜羊羊出去了把门关上了,羽猫猫和喜羊羊走到电梯间羽猫猫按了一下电梯过了会电梯来了。

羽猫猫和喜羊羊上了电梯,羽猫猫按了1楼电梯门关上启动了。


羽猫猫和喜羊羊等了会电梯到了1楼,羽猫猫和喜羊羊下了电梯走出了单元门羽猫猫和喜羊羊一边往小区外面走一边欣赏风景,羽猫猫和喜羊羊走到小区外面,喜羊羊打开车门和羽猫猫上了车把门关上了。

(传送门)


喜羊羊打开车门和羽猫猫下了车把门关上了,羽猫猫和喜羊羊走进公园喜羊羊和羽猫猫边走边欣赏美丽的风景。

羽猫猫和喜羊羊走到了玫瑰花园,喜羊羊看着面前的玫瑰花对着羽猫猫说:羽儿,你看多漂亮的玫瑰花啊。


7羽猫猫用手把飘到前面的发丝缕到后面笑着说:是啊,阿喜玫瑰花真漂亮啊。

喜羊羊和羽猫猫欣赏着玫瑰花,有人走到喜羊羊旁边拍了拍喜羊羊的肩膀。

喜羊羊疑惑的转过头看向那个人,那个人的长相非常好看的根本不能用言语来形容这个人头发是长发高马尾眼睛是淡淡的蓝色。


羽猫猫看着来到喜羊羊面前的人心想:嗯哼~这人长的不错眼睛也很好看。

喜羊羊看见那个人的容貌心想:哇哦!这个人好好看啊居然比猫猫还好看!那个人笑着说:你好,喜羊羊好久不见我叫岚璨。

喜羊羊疑惑的问岚璨说:我们认识吗?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


岚璨笑着说:不是哦喜羊羊,我是你救的小狐狸。

喜羊羊想了好长时间看着岚璨说:哦!你是我小时候救的那个小狐狸!

岚璨笑着说:是的,恩人。

喜羊羊疑惑的问岚璨说:你为什么叫我恩人啊?岚璨。


8岚璨笑着说:因为你救了我,按照我们狐狸一族的规矩我可能满足恩人的愿望,愿望实现我才能安心恩人。

岚璨用手抓住喜羊羊的手,喜羊羊挣扎了一下岚璨的力气很大喜羊羊的挣扎没有用岚璨亲了喜羊羊手腕一下。

喜羊羊的手腕上出现好看的狐狸手链,羽猫猫走上前把喜羊羊拉到身后对着岚璨说:有话就说,别动手!


岚璨把手收回说:你是?喜羊羊看着气氛降至到冰点的羽猫猫和岚璨,喜羊羊挣脱开羽猫猫到手走到羽猫猫和岚璨中间笑着说:哎呀,要友好相处嘛。

岚璨笑着看着喜羊羊说:听恩人的,恩人看看自己手上的手链直到愿望实现这个手链才会消失哦。


羽猫猫心想:哎呀~阿喜今天注定要被哥惩罚啊~

喜羊羊抬起手看着手上的手链对着岚璨说:可是我没有什么愿望啊?岚璨。

岚璨笑着说:没事~恩人你慢慢想恩人下次见~拜拜~


9说完岚璨对着喜羊羊笑一下走了,羽猫猫从喜羊羊背后走到喜羊羊旁边调戏的对着喜羊羊说:阿喜,你不怕我哥吃醋啊?

喜羊羊对着羽猫猫说:我怎么不怕啊,羽儿。

羽猫猫继续调戏喜羊羊说:哦?那阿喜你还让别人摸你的手还让别人亲啊~


喜羊羊对着羽猫猫说:羽儿,我这不是没反应过来嘛,反应过来的时候手就被亲了一口。

羽猫猫对着喜羊羊说:阿喜,幸亏我把你拉到我身后了,但是阿喜你被我哥惩罚是必不可免的,阿喜谁让你让那个人亲了一口呢。


喜羊羊对着羽猫猫说:哎,这可怎么办啊。

羽猫猫对着喜羊羊说:阿喜,我先去上一趟厕所你在这等我会。

喜羊羊对着羽猫猫说:好的,羽儿。

说完羽猫猫走到一棵树后面拿出手机给喜猫猫发微信,羽猫猫说:哥!不好啦!紧急通知阿喜被人亲了手!


10羽猫猫点击发送,喜猫猫刚办完事靠在墙上风吹起喜猫猫的头发手机叮咚一声,喜猫猫拿起手机看见羽猫猫发的信息眼神里带着怒气回道说:怎么回事?羽儿。

喜猫猫点击发送,羽猫猫手机叮咚一声看见喜猫猫发的回道说:哥,今天我不是带着阿喜出来玩吗遇到了阿喜小时候救的狐狸,那个狐狸抓住阿喜的手亲了一下阿喜也挣扎了一下可是没有用那个狐狸力气太大了,我怕我上去硬抢阿喜会受伤。


羽猫猫点击发送,喜猫猫手机叮咚一声看见羽猫猫发来的信息回道说:我现在就回去,你们也回来吧羽儿。

喜猫猫点击发送,羽猫猫手机叮咚一声看见喜猫猫发的回了个知道的表情包。

喜猫猫把手机放到口袋起身走到车面前打开车门上去了把门关上,启动车回了家。


羽猫猫拉开包包手机放到包包里,羽猫猫厕所洗了个手从厕所出来走到喜羊羊面前说:阿喜,我们走吧。

喜羊羊从手机上离开看着羽猫猫说:嗯好,羽儿走吧。

说完喜羊羊和羽猫猫走出了公园,喜羊羊打开车门和羽猫猫上了车把车门关上了。

(传送门)


11喜羊羊打开门和羽猫猫下了车把门关上了,喜羊羊和羽猫猫走进小区。

喜羊羊和羽猫猫走到了单元门走了进去,喜羊羊按了一下电梯过了会电梯到了喜羊羊和羽猫猫上了电梯。

羽猫猫按了15楼电梯门关上启动了,羽猫猫和喜羊羊等了会电梯到了羽猫猫和喜羊羊下了电梯。


羽猫猫和喜羊羊走到家门口,羽猫猫拉开包包拿出钥匙打开了门和喜羊羊走了进去把门关上了。

羽猫猫和喜羊羊换了拖鞋,羽猫猫把包包放到柜子上跟喜羊羊走进了卫生间洗手。

喜羊羊和羽猫猫从卫生间出来,羽猫猫对着喜羊羊说:阿喜,你先去沙发上坐会,我回房间换一身衣服。


喜羊羊笑着说:好的,羽儿。

说完羽猫猫走进自己的房间,羽猫猫走到床边拿起睡衣把睡衣换上。

羽猫猫把换下来的衣服拿进卫生间放到洗衣机里面,羽猫猫从卫生间出来走出了房间。


12羽猫猫走到玄关处打开包包拿出手机再把包包拉好,羽猫猫拿着手机走到喜羊羊旁边坐下。

羽猫猫把手机放到茶几上,喜羊羊从坐到沙发上就一直在看着自己手上的手链羽猫猫对着喜羊羊说:阿喜,我去做午餐。

喜羊羊嗯了一声,羽猫猫站起身走进了厨房开始做饭。


羽猫猫把饭菜拿出厨房放到餐桌上,羽猫猫听见门开的声音转过头看见喜猫猫回来了说:哥,你回来了过来一起吃饭吧。

喜羊羊听见羽猫猫说喜猫猫回来了害怕的心跳都漏了一拍,喜猫猫把门关上把钥匙放到柜子上把羽猫猫的包包拉开把车钥匙放到羽猫猫的包包里再拉好包包。


喜猫猫换上拖鞋对着羽猫猫说:好啊,羽儿。

羽猫猫转过身哼着歌走进了厨房拿碗筷,喜猫猫走到喜羊羊面前笑着说:喜儿,我们去吃饭吧。

喜羊羊抬起头看着喜猫猫说:好…的猫猫。

说完喜羊羊站起身和喜猫猫走到餐厅找了个位置坐下,羽猫猫把碗筷从厨房拿出来放到餐桌上坐下和喜羊羊和喜猫猫一起吃饭。


13羽猫猫和喜羊羊和喜猫猫吃完饭站起身把碗筷和碟子拿进厨房清洗,喜羊羊低下头不敢看喜猫猫脸上的表情心想:呜呜,现在我应该怎么跟猫猫说啊。

喜猫猫一直看着喜羊羊不经意的瞟了一眼喜羊羊手上的手链,喜猫猫对着喜羊羊温柔的说:喜儿,你手上的手链是?


喜羊羊咽了一口唾沫抬头转过头对上喜猫猫的眼睛支支吾吾的说:猫猫我这个手链是岚璨给我的,岚璨是我小时候救的一个小狐狸,今天恰好跟羽儿出去玩的时候遇到了,猫猫我被岚璨亲手的时候惊讶了一下想要挣脱可是我没想到岚璨力气这么大没挣开就被亲上了手。


喜羊羊说到最后小声的几乎听不见说完想起来岚璨说过的话心想:啊,我想起来了岚璨说过只有实现完我的愿望这个手链才能摘下来,可是现在应该怎么办啊要是摘不下来我会下不了床的。

喜羊羊虽然小声的几乎听不见,但是最后还是被喜猫猫听见了猫的听力非常好不管是多小的声音都能听见。


14喜猫猫听完喜羊羊说的牵起喜羊羊带着手链的手,喜猫猫看着喜羊羊手上的手链发出淡淡的蓝光喜猫猫抬头看着喜羊羊的眼睛笑了一下说:哎呀~喜儿~这个手链是不是得实现愿望才能摘下来啊~

喜羊羊点了点头说:嗯,是的猫猫岚璨是这么说的。


喜猫猫心想:好啊,明明之前都没出现他怎么现在就出现了呢,你要想跟我抢喜儿没门。

喜猫猫把喜羊羊拉进自己的怀里在喜羊羊耳朵旁边吹了口气抱怨的说:喜儿~你今天被别人亲了手~我吃醋了怎么办~今天你都没有陪我~


喜羊羊在喜猫猫怀里颤抖了一下,喜羊羊脸红红的对着喜猫猫说:猫猫下午在家好好陪你好不好~所以别吃醋了嘛~

喜猫猫不满的哼了一声说:不好喜儿,你和羽儿出去玩也就算了你居然还被别人亲了手。

喜羊羊对着喜猫猫说:那,我要怎么做猫猫你才不吃醋啊,只要你不吃醋我什么都听你的。


15喜猫猫带着喜羊羊说:真的吗~喜儿~

喜羊羊说:嗯,真的猫猫只要你不吃醋,我什么都听你的。

喜猫猫笑着说:好吧~喜儿我不吃醋了~

喜羊羊心想:呵呵,猫猫你是不是就等我这句话了,没办法谁让我惹猫猫吃醋了呢。

喜猫猫从喜羊羊的肩膀上起来,喜猫猫亲上了喜羊羊的嘴巴。


喜羊羊嗯了一声,喜猫猫亲了喜羊羊好长时间。

喜猫猫离开喜羊羊的嘴巴,喜羊羊调整好呼吸对着喜猫猫说:猫猫,这还在餐厅呢要是被人发现怎么办。

喜猫猫对着喜羊羊说:没事的~喜儿~

羽猫猫在厨房的一个地方蹲着从窗户看着喜羊羊和喜猫猫心想:天啊,哥居然在这就开始了。


羽猫猫站起身从厨房出来,喜猫猫还想继续带喜羊羊动手动脚的时候喜羊羊看见羽猫猫从厨房出来。

喜羊羊刚想说什么就被羽猫猫打断说:我什么也没看见,哥阿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房间了拜拜。

说完羽猫猫回了房间把门也关上了,喜猫猫站起身把喜羊羊抱起来也回了房间把门也顺便关上了。


16喜猫猫把喜羊羊抱回房间走到床边,喜猫猫把喜羊羊放到床上开始脱喜羊羊的衣服。

喜猫猫亲上喜羊羊的嘴巴,喜羊羊呜咽了一声尽可能的迎合着喜猫猫。

喜猫猫一进房间就释放了信息素,喜羊羊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也释放出来了。

(作者说:咳咳,在写就不过审了,大家自行想像。)


喜羊羊实在承受不住睡了过去,喜猫猫抱起喜羊羊走进浴室清洗。

喜猫猫抱着喜羊羊从浴室出来把喜羊羊放到床上,喜猫猫走到衣柜拿出两身睡衣把衣柜门关上了。

喜猫猫穿上睡衣走到喜羊羊面前给喜羊羊穿上睡衣,喜猫猫和喜羊羊一起躺在床上盖好被子一起睡了过去。

羽猫猫那边,羽猫猫靠在床上盖着被子手上拿着手机跟闺蜜聊天。


羽猫猫的闺蜜跟羽猫猫聊着天说:羽儿,我明天去你家找你玩吧。

羽猫猫看见闺蜜发来的信息回道说:好啊,没问题我们要好久没见了。

羽猫猫又跟闺蜜聊了会天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说:已经很晚了,我们明天见面再说吧晚安。

羽猫猫的闺蜜回道说:好,羽儿晚安。

羽猫猫看完信息把手机充上电放到床头柜上,羽猫猫躺在床上盖好被子抱着玩偶睡着了。


作者说:大家久等了。

新人物:岚璨

种族:九尾妖狐

性别:男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