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月

꧁流镜晨꧂第一集救援

私设:千道流来到了嘉陖关帮助其他供奉,不用献祭小雪也能成就天使神。

时间线:光翎飞进昊天阵法

正片开始


1光翎凝结从冰属性的翅膀,强忍着魂技带来反噬飞向昊天阵法。


青鸾跟剑斗罗打架看了一眼光翎准备进入昊天阵法惊恐道:是昊天阵法!老五不可!


唐啸用昊天锤跟光翎打在了一起,唐啸举起昊天锤向光翎的方向打去。


光翎看着昊天锤要打到自己身上,抬起双手举在头顶形成一个冰属性的防护罩。


唐啸的昊天锤打在光翎的冰属性防护罩上,光翎冰属性的防护罩碎了。


光翎的防护罩碎了吐了口血,然后被强大的魂力冲击震飞。


青鸾雄狮两个人看着自家孩子,被震飞了心跳都慢了一拍,自己还被剑骨斗牵制住根本接不了光翎。


出现了一个人,接住了光翎他有着银白色的头发到锁骨,眼睛是天空蓝色的,穿着紫色高领子的衣服里面系着围巾,穿着金黑色的铠甲。


唐啸看着出现的人道:你是谁?


银白色头发的人根本没听,唐啸说的大声怒气冲冲的吼道:千道流!唐晨!我限你们五秒钟来到我的面前。


正在打架的千道流唐晨2人,听到他说的话架也不打了连忙赶到他面前。


唐啸和昊天宗的所有弟子惊讶的看着,面前银白色头发的人好奇面前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叫动宗主和千道流。


银白色头发的人看到千道流唐晨来了,冷哼了一声道:我才几天不见,你们就打起来了是吗?打就算了,居然还让光翎受伤是吗?


千道流和唐晨听着面前人说的,低下头沉默不语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


2银白色头发的人,看着千道流和唐晨这两个人转过头不在看他们说道:你们要是在打,就别想让我在理你们。


说完银白色头发的人,不在理会千道流唐晨说的话抱着光翎回了供奉殿找医疗魂师给光翎看看。


千道流跟其他供奉说:不打了,我们去看看老五怎么样。


说完千道流跟上银白色头发的人,其他供奉听到千道流说的,连忙摆脱对手跟着千道流回了供奉殿。


唐晨看着千道流他们走了,缓缓抬起头对昊天宗的人说道:昊天宗弟子听令,撤退。


昊天宗弟子虽然疑惑,但还是跟着唐晨回了昊天宗。


天斗帝国和武魂帝国的战争就这么结束,被一个银白色头发的人给平息了。


供奉殿内,银白色头发的人闭着眼睛坐在椅子上七位供奉站在下面。


银白色头发的人睁开眼,对除了千道流以外的供奉说道:你们先回去青鸾你照顾好光翎,我跟千道流还有事说。


其他供奉听到银白色头发的人说的,点了一下头道:好的,镜红尘前辈那我们就先下去了。


说完供奉们走出供奉殿,殿内千道流看着面前的镜红尘连忙走到他面前尴尬的笑道:阿镜你别生气了,还不是因为唐晨先攻击我们武魂帝国,我们才反击的跟唐晨他们打起来的。


镜红尘看了一眼千道流道:好了我还不了解你,你以后可别跟唐晨一样犯傻了幸好供奉殿的所有人没有任何不是。


3千道流看着镜红尘笑道:知道了阿镜,你不生气了吧。


镜红尘点了一下说:不生气了,那我先回红尘阁了,道流你也回天使阁修炼恢复一下魂力吧。


千道流听到镜红尘的话点了一下头,镜红尘站起身和千道流一起走出了供奉殿。


镜红尘和千道流往回了各自的房间,千道流走到床边坐下盘腿闭上眼睛开始恢复魂力。


红尘阁内,镜红尘走到床边坐下百思不得其解心想:之前他们两个的关系,虽然不能说不好也说不上差,怎么会打起来呢?


镜红尘站起身,走进浴室把门关上开始洗澡洗完澡打开门出去。


镜红尘穿着白色的睡衣,心想:还是去,看看他吧。


这么想着镜红尘走到门口,打开门出去把门关上往天使阁走。


镜红尘走到天使阁门前,抬起手敲了敲门说:睡了吗,道流。


千道流听到镜红尘的声音,缓缓睁开眼下床站起身斯了一声,不知道什么时候腰上被昊天锤给打了一下。


千道流没有在意腰上的疼痛,走到门口打开门看到镜红尘把他招呼进来把门关上。


镜红尘瞟了一眼发现千道流的腰在渗血道:道流,我来看看你没打扰到你吧?


千道流摇了摇头道:没有,阿镜。


镜红尘点了一下头,和千道流走到床边坐下道:道流,你受伤了吗?


千道流啊了一声隐瞒道:没有吧,怎么了阿镜。


镜红尘不满道:你还要瞒着我吗?我刚刚都看到你腰上渗血了,你脱下衣服我给你上个药。


千道流看着镜红尘在生气的边缘,不敢在惹他生气只好脱下衣服趴在床上,露出被昊天锤打出伤的地方。


4镜红尘看了一眼,千道流受伤的地方从空间魂导器拿出药和纱布。


镜红尘给千道流抹上药动作很轻,千道流没感觉到疼痛,抹完药然后用纱布给包扎上。


镜红尘站起身对千道流说:道流我先回去了,你好好休息。


千道流点了一下头,随后镜红尘走到门口打开门出去把门关上往红尘阁走。


千道流看到镜红尘走了,转过身正面躺在床上还换上了金色睡衣缓缓闭上眼睛很快就睡着了。


镜红尘走到床边坐下,盘腿缓缓闭上眼睛开始修炼。


作者说:下一集,会有修罗场哦,这一集唐晨出现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清楚。

评论(74)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