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月

当七大供奉穿越到斗2第4集红尘府

私设:冬殿在我这个文里不是昊天宗的少主,跟昊天宗没有任何关系,还有王冬是男的不是女的冬殿是(自创的)镜羽宗的少主。

正片开始


1镜红尘和笑红尘梦红尘,看着对面的七位都很惊讶,但是最惊讶的还是笑红尘。


镜红尘努力维持住脸上的表情道:千道流,你们这是?要干什么?


笑红尘跟梦红尘窃窃私语道:小梦这是?他们是谁啊?


梦红尘介绍道:哥那边跟我们一样发色一样的人叫光翎,他旁边深蓝色短发的男生叫青鸾,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笑红尘点了一下头,千道流温柔道:我们想跟你们去日月帝国,转一转。


镜红尘心里冷笑一声,表面上笑道:好,那请吧毕竟来者便是客。


说完镜红尘拿出空间之门魂导器,形成了浅蓝色的门。


千钧的目光自从看到笑红尘的时候,根本离不开他,雄狮则是一看到梦红尘就看不到任何人了毕竟他们两个就是应念了谁不喜欢闪闪发光的宝藏呢。


镜红尘笑道:请吧,小梦笑笑,我们回日月帝国了。


2说完镜红尘拉起笑红尘和梦红尘走进浅蓝色的门里,七大供奉也跟着进去了。


日月帝国,红尘府内出现一个浅蓝色的门然后镜红尘和梦红尘笑红尘,还有七位供奉出来了。


镜红尘对站在面前的老者说:林佳毅,你去收拾几间房让我身后的人住下。


林佳毅点了一下头对镜红尘道:好的堂主。


说完林佳毅转过身就去收拾房间了,笑红尘对镜红尘笑道:爷爷,我先回房间修炼了。


镜红尘听到笑红尘说的劝了一下道:笑笑,你别太累了休息一下吧。


梦红尘也帮镜红尘说道:对啊,哥哥你别太累了身体最重要。


笑红尘笑了一下道:知道了,爷爷小梦,我先回房间修炼了。


说完笑红尘就回了房间,站在降魔旁边的千钧也跟着笑红尘走了。


梦红尘鼓了鼓嘴对镜红尘笑了一下道:爷爷,我也回房间了就不打扰你跟客人说话了。


镜红尘点了一下头说:去吧,小梦。


镜红尘说完,梦红尘蹦蹦跳跳的回了房间,镜红尘看了一眼梦红尘,转过头对千道流说道:要去喝杯茶吗?


千道流点了一下头,镜红尘看到千道流点头了看到回来的林佳毅道:那跟我走吧,林佳毅你带着他们去房间。


说完镜红尘带着千道流走了,林佳毅对其他供奉道:走吧,各位客人。


供奉们点了一下头跟着林佳毅去了房间,供奉们进了各自的房间林佳毅转过身就走了。


雄狮收拾完房间,走出房间打算转一转这个红尘府就顺着来的方向往前走。


3雄狮走着走着,看到栏杆上坐着一位女生她有着银白色的头发侧扎起来,随着风飘动起来那正是梦红尘。


梦红尘听到声音转过头,露出红色眼睛看到一位黄色短发的人翻过身跳下来走到黄色短发的人面前笑道:你好我叫梦红尘,你怎么会在这里呢?


雄狮看到梦红尘站在自己面前,说道:你好梦红尘,我叫雄狮。


在梦红尘看到雄狮的耳朵染上了一丝绯红,梦红尘心想:哎呀呀~居然还是个纯情的男生呢~真是太有意思了~


梦红尘笑着对雄狮说:你好~要不要我带你在红尘府转一圈?


说完梦红尘不等雄狮回答,就拉着起他的手走到后花园处,和雄狮坐到地上坐下吹着风。


镜红尘坐在椅子上而千道流坐在他对面,镜红尘拿起一杯茶喝了一口跟千道流聊起了天。


笑红尘的房间内,笑红尘坐在床上盘腿修炼千钧坐在椅上看着笑红尘。


梦红尘和雄狮坐在地上已经有段时间了,梦红尘站起身对雄狮说:我要去找我哥哥,拜拜。


说完梦红尘往笑红尘的房间那走,雄狮站起身看到梦红尘走了自己也往房间走。


梦红尘走到笑红尘房间门口,抬起手敲了敲门说道:哥,你在吗?


笑红尘听到梦红尘的声音,缓缓睁开眼从下床伸了个懒腰走到门口打开门道:怎么了,小梦。


梦红尘笑着说:没什么,就是想你了哥,过来看看你。


笑红尘叹了一口气道:没事的话,小梦我就继续修炼了,你去找爷爷吧。


4梦红尘吐了吐舌头道:知道了,哥别太累了哦!我去找爷爷了。


说完笑红尘点了一下头把门关上,走到床边坐下盘腿继续修炼。


梦红尘往镜红尘的房间走,镜红尘和千道流聊着天听到手下进来说:堂主,小姐来了。


镜红尘听到手下说梦红尘来了道:把小梦,带进来。


手下听到镜红尘的吩咐,点了一下头转过身走出房间去把梦红尘带来。


梦红尘跟着手下走到镜红尘在的房间,手下说:小姐,堂主就在这里面,我就先下去了。


梦红尘点了一下头推开门进去,把门关上看到镜红尘还有一位金色头发到锁骨处的男生,眼睛跟头发同色。


梦红尘对镜红尘笑道:爷爷~我来啦~


说着梦红尘走到镜红尘面前抱往他,镜红尘笑着把梦红尘抱起放到腿上介绍道:小梦,这是千道流,你叫他跟叫我一样就行。


梦红尘听到镜红尘说的,转过头看着千道流甜甜的一笑道:千爷爷好~


千道流笑着摸了摸梦红尘的头道:好~小梦~


梦红尘和镜红尘千道流等了一会,聊了会天时间到了晚上。


梦红尘看了一眼时间对镜红尘笑道:爷爷,时候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


5镜红尘点了一下头把梦红尘放到地上,梦红尘走到门口打开门进去把门关上往自己的房间走了。


镜红尘看着梦红尘走了才回过神,对千道流说:你呢,你怎么还不走啊?


千道流点了一下头道:这就走了。


说完千道流站起身,走到门口打开门进去把门关上回了房间。


镜红尘收拾了一下,站起身走到办公桌的椅子上坐下开始工作。


千道流回了房间,走到床边坐上去上床躺下盖好被子缓缓闭上眼睛,脑海里出现一个熟悉的声音说道:你们该回来了,供奉们。


说完千道流和其他供奉就回到了,原本的世界本来的房间床上。

评论(4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