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月

当七大供奉穿越到斗2第2集你们是?

私设:冬殿在我这个文里不是昊天宗的少主,跟昊天宗没有任何关系,还有王冬是男的不是女的冬殿是(自创的)镜羽宗的少主。

正片开始


1有四个人从树从里出来,看到七大供奉没有震惊也没有害怕笑着打招呼道:你们好,我叫霍雨浩,这是我的室友王冬还有站在旁边的姬影凤,后面的月情幻,不要紧张我们不会伤害你们,只是我刚刚察觉到这里有人的气息前来看看,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七大供奉看着他们没有恶意,也慢慢的放下了警惕金色头发到锁骨外的人笑道:你们好,我叫千道流。


霍雨浩笑道:你好,大哥哥。


看着让人害怕的人温柔道:你们好,我叫金鳄。


穿着紫色铠甲和红色铠甲的人道:你们好,我叫千钧,我叫降魔。


黄色短发的人道:你们好,我叫雄狮。


银白色头发到锁骨处,左眼被冰覆盖的人笑道:你们好~我叫光翎~


深蓝色短发,有着一丝深蓝色的刘海,烟蓝色眼瞳,剑眉星目,容貌俊美的人道:你们好,我叫青鸾。


霍雨浩点了一下头道:你们好,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千道流开口道: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了这里,只是一睁开眼我们就出现在了这。


霍雨浩想了想道:要不,你们先跟我们回酒店然后等我们比完最后一场赛我们回学校。


千道流和其他供奉对视了一眼,转过头对霍雨浩笑道:那麻烦,雨浩了。


霍雨浩摇了摇头表示不麻烦,转过头和王冬姬影凤月情幻往酒店那走,千道流和其他供奉跟上霍雨浩和王冬姬影凤月情幻往酒店那走。


霍雨浩他们和千道流他们到了酒店,又订了几个房间给千道流他们住,千道流叫住要回房间的霍雨浩他们道:雨浩,你的武魂是什么啊?虽然这么问可能有点唐突。


霍雨浩停下脚步转过头看着千道流笑道:我的武魂是灵眸,,冰碧帝皇蝎,死灵圣法神大哥哥要是没有别的事了,我和同伴们就先回房间修炼了明天就是最后的绝赛了,你们要是没什么事的话也可以来看看哦。


说完霍雨浩和同伴们就回了房间,千道流和其他供奉还在震惊当中还没回过神,光翎回过神惊讶道:大哥,是三生武魂唉!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千道流听到光翎说的才回过神道:走吧,老五我们先回房间再说。


2光翎点点头,千道流他们回了房间,霍雨浩走进房间把门关上就听到王冬坐在床上抱怨道:雨浩你也真是的,就这么相信他们吗?不怕他们是坏人啊?


霍雨浩走到王冬后面双手抱住,王冬纤细的腰肢把头放到他的肩膀上调戏道:怎么?冬哥心疼我吗?~


王冬哼了一声道:怎么不行?你放开我霍雨浩!


霍雨浩笑道:可以~怎么会不行~冬哥心疼我~开心还来不及怎么会不行~好啦~我们开始修炼吧?


王冬点了一下头,就跟霍雨浩一起上床盘腿坐下开始修炼,千道流坐在沙发上其他四三六七供奉坐在椅子上,光翎站在落地窗看着外面手里还转着箭矢。


千道流对其他供奉说道:我们明天,去看看雨浩的比赛,顺便还可以了解一下他们的这个队伍。其他供奉没有意见,光翎就有些苦恼了毕竟不能出去玩。


转天,高级魂师学院斗魂大赛,千道流和其他供奉坐在观众席上,赛场上主持人对着双方说道:不许伤人性命,点到为止,史莱克学院对战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比赛开始。


说完霍雨浩开启精神共享领域,王冬开启光明女神蝶武魂飞在空中,姬影凤开启境影弓武魂,月情幻跪下在地上开启幻凰琴嘴里说道:幻丝线


说完出现透明的丝线飞向梦红尘,王冬飞向笑红尘打在了一起,梦红尘开启朱晴冰蟾武魂召唤出一对剑斩断了幻丝线。


梦红尘使出冰蟾十字斩攻向姬影凤,姬影凤把手放到弓上蓄力嘴里说着:火念


姬影凤说完一个带着火属性的箭矢,向冰蟾十字斩飞去冰蟾十字斩接触到火箭矢就蒸发了,形成有毒雾覆盖了整个比赛场。


姬影凤心里:啧!出师不利!你以为我们会输吗?哼!别小瞧我!


姬影凤把手放到弓上蓄力嘴里说着:风幻


姬影凤说完带着一个风属性的箭矢,往天空上飞形成一个风属性的龙卷风,往梦红尘那边转去。


3笑红尘跟王冬霍雨浩正在打架,看着龙卷风向梦红尘转去惊呼道:小梦!


镜红尘坐在房间里看着梦红尘要有危险,脸都黑了死死抓住椅子扶手,梦红尘往笑红那边跑。


梦红尘和笑红尘拉起手,使用武魂融合技红尘眷恋,霍雨浩抱着王冬也使用武魂融合技光之凰。


天空出现一只好看的凤凰飞向红尘眷恋,红尘眷恋消失了,梦红尘和笑红尘吐了一口血已经没有魂力了直直的倒在了地上闭上眼睛昏迷了过去。


镜红尘忍不了了,站起身飞快的冲出玻璃到了比赛场上,千道流看到比赛场上出现的人,他带着单边眼镜,有着银白色的头发到锁骨,眼睛是天空蓝的,穿着紫色高领子的衣服里面系着围巾,穿着金黑色的铠甲。


镜红尘抱起梦红尘和笑红尘,对主持人说:我们日月帝国皇家魂导师学院认输。


4说完镜红尘带着梦红尘笑红尘下去了,主持人回过神咳咳两声道:我们最终的获胜者是,史莱克学院。


王冬霍雨浩解除武魂融合技,扶着彼此和姬影凤月情幻走回了酒店,回了各自的房间。


王冬霍雨浩躺在床上睡了过去,千道流他们也回了各自的房间。


作者说:写完啦~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发在评论区,我会为你们解答的,加一个漂亮的镜红尘




评论(48)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