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月

当七大供奉穿越到斗2第1集穿越

私设:武魂帝国胜利,千道流不用献祭小雪也能成就天使神。

私设:冬殿在我这个文里不是昊天宗的少主,跟昊天宗没有任何关系,还有王冬是男的不是女的冬殿是(自创的)镜羽宗的少主。

正片开始


1天气非常好,六供奉往供奉殿走的时候出现一束强烈的白光把他们围起来,白光消失他们也随着光消的失进入了一处空间连千道流也进入了空间就像世界上根本没有七位供奉。


空间内,七位供奉都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千道流非常冷静的观察着周围,然后空间里出现一位女生,七大供奉警惕看着哪位女生。


女生看着七位供奉笑道: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们,我叫幻舞,我会把你们传送到一个地方哪里是魂导器的时代,你们可以考虑一下。


七大供奉听到幻舞说的,对幻舞放下了警惕,光翎探出小脑袋好奇的道:幻舞,那里好玩吗?还会有战争吗?

幻舞撩了一下头发道:挺好玩的,会有战争,你们可以亲自去看看那里的战争,短则你们只需要几天就能回来,长则是永远要留在那里,你们放心你们去了那里武魂殿不会有任何问题。


七大供奉惊讶想着她居然知道他们顾虑,想了一下再加上光翎的撒娇很难忍得住道:我们去,幻舞。

幻舞轻轻笑了一下道:果然只要光翎讨厌,你们果然就会同意,好了我给你们传送的时间线是斗魂大赛的时候。


说完七大供奉就消失传送到斗2,泉水边,千道流金鳄雄狮青鸾光翎千钧降魔坐在地上察觉到有人来了,站起身警惕的看着有人来的地方。


作者说:下一集小浩浩就要出现了,大家敬请期待,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发在评论区,我会一一解答。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