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月

翎的团宠日常西域舞姬

私设:武魂帝国胜利,千道流可以不用献祭小雪也能成就天使神。

青鸾X光翎

女装预警!!

正片开始


1冰翎阁内,床上躺着一位雌雄莫辩的男生,银白色的头发到腰左眼被冰腐蚀,床上的光翎缓缓睁开眼打了个哈欠掀开被子下床。


光翎站起身听到有人敲门,走到门口打开门看到梦雨幻笑道:怎么了,雨幻这么早来找我有什么事吗?进来吧

梦雨幻点了一下头跟着光翎走进冰翎阁,光翎走进卫生间洗漱。


梦雨幻走到卫生间门口对光翎撒娇道:五哥,你要不穿西域舞姬的衣服去撩一下三哥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光翎洗漱完走出卫生间想了想,绝对不是因为自己也想看看青鸾有什么反应道:行吧,雨幻我试一试衣服呢?


梦雨幻从空间魂守器中,拿出一身西域舞姬的衣服,蓝白配色的裙子长到脚环处,带着一些纱的装饰显得这衣服更漂亮了,上衣是白色带着一点金色的链子缠着腰肢胸口有蝴蝶的装饰,露出纤细的腰肢还有一个面纱。


光翎看着梦雨幻手里的衣服,瞬间就想反悔了毕竟这么暴露自己的腰还要不要了,梦雨幻可不给光翎反悔的时间挥了一下手衣服就穿在了光翎身上。


光翎看着这身衣服心想:毕竟总不能说话不算数吧,去看看大青鸟有什么反应。

梦雨幻拉着光翎的手,走出冰翎殿说道:幻语


说完光翎和梦雨幻瞬间到了供奉殿,推开门进去了,其他供奉看着梦雨幻旁边的人都很好奇这个人是谁。

光翎一进去就看到了坐在位置上的青鸾,千道流问梦雨幻道:雨幻,你旁边的人是?还有老五呢怎么还不来啊?


光翎刚想回答就被梦雨幻笑着打断道:大哥,这是三哥的仰慕者,我在门口看到了他就把他带进来了对吧?

光翎疑惑的看着梦雨幻,看她不回答也只能硬着头皮点了一下头换成女音道:对啊~我非常喜欢三供奉大人能见到三供奉大人简直是三生有幸~


其他供奉听到梦雨幻说的,点点头根本没认出来面前的人是光翎,光翎缓缓走向青鸾。

光翎走到青鸾后面双手放到,青鸾的肩膀上笑道:三供奉大人~能见到你真是太开心了~


青鸾不喜欢除了光翎的任何人触碰,所以脸现在特别黑,其他供奉也是吓了一跳很快回过神慌张想拉开光翎。

梦雨幻站在原处对光翎笑道:要不,你亲一口三哥这样才能体现出来,三哥认没认出来你啊五哥


光翎轻笑了一下抬起手把面纱摘下来,露出本来的面容俯下身亲上了青鸾,然后迅速的离开道:可以了吗,雨幻。

其他供奉都惊讶了,都不敢相信面前的人是光翎连青鸾都没认出光翎。


光翎坐到青鸾的腿上,气鼓鼓道:好啊!大青鸟你居然没认出来我!还有大哥你们居然也没认出我?

青鸾搂着光翎纤细的腰,然后把他公主抱起飞快往鸾凤阁那走,梦雨幻留在供奉殿回答其他供奉的问题。


鸾凤阁传来光翎的伸吟声和求饶声,响彻着整个武魂殿,转天光翎躺在青鸾的床上衣服也早就被青鸾给撕的片甲不留,青鸾躺在光翎旁边帮光翎揉着腰。


光翎心想:嘶!腰好疼啊呜呜呜呜呜呜!下次绝对不要在去撩大青鸟了!


作者说:呼,翎的团宠日常要告一段落了,毕竟我想不出来还有什么了,大家要是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发在评论区。

评论(41)

热度(24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